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招行烟台南大街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15 14:5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15日讯 (通讯员 周喆)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分行工作部署,招商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积极配合当地人民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结合招商银行实际,于6月份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客户备付金相关知识及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尤其是针对低净值人群,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其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

  6月份以来,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在营业网点通过LED大屏播放宣传标语、设置活动专区摆放宣传资料、开展厅堂金融知识课堂等方式,对到访客户进行活动普及,大力营造活动氛围。同时,南大街支行还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走进企业,为多元化需求的金融消费者提供金融知识宣传、咨询,分层次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持续开展各具特色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活动讲解、分发宣传材料、有奖竞答等形式,帮助客户辨别正规金融服务,提高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飞单”销售等损害消费者权益问题的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让金融安全知识守护万家千户,守住百姓“钱袋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客户群众掌握自身在金融交易中应承担的责任,知晓在正常的金融交易中要树立责任意识,明白其“自相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因此,要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承担正常的金融交易风险,提高自身责任遗失和诚信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长期践行的社会责任。未来工作中,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将不断创新金融知识宣传形式,努力把更多的金融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