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招商银行烟台莱州支行举办客户亲子披萨DIY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15 14:4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15日讯 (通讯员 周喆) 为提升客户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招商银行莱州支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披萨DIY活动,客户积极踊跃报名,共有15组家庭参加。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在活动区备好了各种奶油、番茄酱、水果、火腿肠等做披萨的素材。首先工作人员带领客户和小朋友们参观了面包工厂,大家放下一周的疲惫,放松心情,全身心的陪伴在孩子身边。随后在简单的开场之后,一场香气弥漫的烘焙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温馨融洽,空气里有香甜的奶油味和清新的水果香,浓浓的生活气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从最初的基本原理开始,到了解到了整个披萨制作过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投入创作,一个个香甜美味的披萨纷纷出炉。小朋友们不仅收获了可口的披萨,更加收获了家长的陪伴。

  在等待烘烤的环节中,招商银行精心准备了有奖问答环节,将招行的明星产品嵌入到活动中去,在开心愉快的氛围中,客户体验了手机银行的抽奖活动,不仅收获了礼品,而且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招行的产品。有吃,有喝,有玩,有礼品,有快乐的付出,有甜蜜的收获,更有爸爸妈妈和孩子们最温馨的互动。客户们都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招行举行这么很有意义的活动,今后将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招行。莱州支行也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客户体验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招行、熟悉招行,成为招行的忠实客户!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