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招行烟台滨海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15 14:2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15日讯 (通讯员 周喆) 目前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客户备付金及支付账户发生风险情况相关情况屡见不鲜,为了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普及低净值人群所需的基础金融知识,提升投资理财技能和识别非法广告的能力,招商银行烟台滨海支行进行了一系列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宣传。

  支行结合实际一是通过营业厅LED电子滚动屏幕播放宣传标语,进行市民宣传。二是在网点进行守住“钱袋子”小讲堂,虽然百姓关心自己的资金安全,但仍有群众对防范诈骗、缺少金融风险意识。支行工作人员给客户介绍了人民币知识,存贷款和征信,安全用卡等,实现钱袋子的保值增值。并进行答疑,积极解答客户的问题。三是在6月9日时组织理财经理和服务专员走进社区,在滨海景区进行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普及,我们介绍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的典型案例和如何防范,和社区居民和商户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四是在厅堂摆放普及金融知识,守好“钱袋子”的宣传资料,对往来营业厅的客户进行宣传。

  通过“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宣传,支行切实提高了客户进一步了解电信诈骗的识别和防范知识,尤其是对老年人加强了宣传教育,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也树立了招行良好的品牌形象。杜绝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和风险防范意识,是招行的责任,今后招行会更加努力,让金融安全知识守护千家万户,守护百姓“钱袋子”。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