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04 15:39:00   作者: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大众网烟台6月4日讯 (通讯员 薛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恒丰银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传诵银行一线人员的服务之美,6月2日上午,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举办了“贯彻十九大精神 文明服务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功实践,是聚力塑造恒丰银行“全心服务”品牌的风采展示,也是烟台分行持续开展“温暖·2018”服务提升活动的系列举措。整场活动诠释了恒丰银行“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文化主旋律,营造了爱党、爱国、爱行、爱岗的和谐氛围。

  “党的十九大点亮了新时代航行的灯塔,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烟台恒丰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牢记初心跟党走,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内核,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演讲主题,讲述身边先进典型立足岗位、服务客户的感人事迹,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烟台恒丰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创新进取、文明服务的精神状态,抒发了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和对恒丰银行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分行所辖龙口支行参赛选手成扬获得一等奖;分行组织人力部参赛选手周淼和滨海支行参赛选手胡雅文分获二等奖;栖霞支行、分行营业部、招远支行等三家单位参赛选手梁帆、张良、张丹妍分获三等奖;蓬莱支行、招远支行分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坚持用心服务,着力打造港城金融行业服务的“金字招牌”。分行从夯实服务基石、深化服务内涵、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准打造标准网点入手,实现了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文化等软实力的整体提升。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