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举办外汇产品系列推介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23 17:50:00   作者:

光大外汇产品系列推介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523日讯 (通讯员 张文波) 5月9日至11日,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在烟威地区连续举办三场外汇产品推介会。烟台威海两地政府相关部门、外管局及114家优质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和开发区金融办相关人员详细讲解了当前外汇市场形势和监管政策,对企业如何合规、合理运用外汇给予了政策性指导。光大银行总行外汇业务产品经理重点分析了当前外汇市场走势,对企业规避汇率风险给予了建议,并针对企业需求适时推介财汇盈系列产品,多家企业在会上当场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提高了光大银行外汇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在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进出口企业在外汇合规和汇率避险方面面临着巨大挑战。通过召开外汇产品推介会,为银企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外汇避险的新思路和新方向。光大银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关注当地企业的外汇业务需求,改善服务模式,创新配套产品,助力烟威企业规避汇率利率市场风险,实现银企共赢,打响“外汇管理专” 家的品牌。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