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莱州支行重装开业服务升级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23 16:39:00   作者:

恒丰银行莱州支行重装开业

恒丰银行莱州支行服务风采

  大众网烟台4月23日讯 (通讯员 李娜 薛瑞)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全力助推当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4月23日,位于莱州市莱州北路538号的恒丰银行莱州支行在历经数月的装修改造后重装开业。其精致的营业环境,便捷的服务设施,全心的服务体验一改老支行以往陈旧落后的网点样貌,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眼前一亮。

  据悉,此次升级改造后支行整体格局焕然一新,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自助银行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便民服务区、贵宾客户服务区、理财业务服务区等功能分区一应俱全,硬件设施也实现“大换装”,实现了从营业环境到网点服务的全面提升。客户服务功能区域较原来扩大了一倍多,新增轮椅、助听器、老花镜、充电器、便民药箱等多种便民服务设施,让客户感觉更加人性化。 

  开业当天,营业厅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客户提供着各种业务办理服务。宽敞明亮的大厅、贴心细致的服务设施、亲切热情的微笑,温馨周到的服务,令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着恒丰银行“全心服务”的理念和一流的服务水平,真正让客户感受到了恒丰银行的新形象,星服务,馨感受。“新装修后的银行环境就是高大上,网点环境更宽敞了,设备更先进了,关键是服务让我们更加满意了,真是既贴心又专业,给你们点个赞。”一位支行老客户在办理完业务后向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近年来,莱州支行始终坚持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紧密结合当地经济发展趋势和转型升级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金融服务升级,不断创新服务品种,提升服务质量,从金融扶持、贷款投放、网点布局、服务提升等多方面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先后荣获省级“普惠金融示范单位”、莱州市“企业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更值得一提的是,莱州支行在提升服务建设、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开业当天,还与莱州市慈善总会共同举行了恒丰银行莱州支行慈善工作站揭牌活动。近年来,恒丰银行莱州支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先后有近百名员工加入莱州慈善义工团队,积极开展捐资助学、赈灾扶贫、帮扶弱势群体等各类慈善公益活动,累计捐助爱心款项近30万元。在当地慈善总会的支持下,探索出了一条公益金融的新路径。

  新形象,星服务,馨感受不仅是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温暖·2018”服务提升系列活动的又一新举措,同时也标志着烟台分行在优化网点建设,完善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对服务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莱州支行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不断提升金融综合服务能力,有效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换档升级”,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