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蓬莱支行支持地方发展获表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2-08 14:56:00   作者:

恒丰银行蓬莱支行支持地方发展获表彰

  大众网烟台2月8日讯 (通讯员 李玲 薛瑞) 在近日召开的2017年度蓬莱市委工作会议上,恒丰银行蓬莱支行因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突出,荣获“2017年度支持地方发展最佳银行”称号,支行主要负责人王祎先荣获“2017年度支持地方发展银行业金融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蓬莱支行凭借着扎实的业务能力和出色的金融服务,在努力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有效满足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2017年,支行成功为中柏京鲁船业办理回购型国内保理业务,助推企业实现战略转型升级目标;向鼎驰木业“CLT板材生产项目”发放项目贷款,为装配式建筑产业夯实金融“地基”;在马家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旅游项目发放贷款,解决企业融资问题;为蔚阳集团“私人订制”特色环保项目金融方案,使企业环保项目建设有了资金保障等。支行2017年全年贷款投放约4.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1.18亿元,存贷比达43%。

  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蓬莱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组织开展了绿色植树、公益创投、关爱社会老人、扶贫献爱心等活动。为推动蓬莱市“双招双引”一号工程,支行积极助力当地电子商务发展赞助的青年电商创业项目等,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民生。另外,支行还主动参与当地各类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与蓬莱市民政局联合主办蓬莱市首个“公益创投”项目——“四点半工程”,资助成立公益托管校区,为当地忙于工作的双职工家庭解决后顾之忧。2017年,该支行累计为当地公益慈善项目捐款近18万元。

  未来,恒丰银行蓬莱支行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和创新发展优势,积极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重点支持现代农业、高端装备产业以及“一带一路”等产业项目发展,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