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农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0-19 15:4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9日讯 (通讯员 杨新刚 见习记者 张忠莉)农行招远市支行在金融知识宣传方面有着光荣的历史传统,有大行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防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成为招远农行人心中时刻紧绷的弦,仅今年就成功堵截多起金融诈骗,并被央视等多家媒体报道,责任大行的担当被招远人民所熟知,成为招远市人民心中的贴心银行。

  此次由烟台银监分局、烟台市团工委、烟台市银行业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农行招远市支行积极响应,严格按照烟台市农行的工作部署,一线员工全员参与,网点电子屏幕滚动宣传,柜台折页逐客户宣传,大堂微沙龙演示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集市,为的是提升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为的是违法违规"校园贷"、"培训贷"、电信网络诈骗等不再发生。维护客户资金安全是每个农行人的责任,农行一直都在您身边!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