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招行发行微博会员联名信用卡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10 17:3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10日讯 (通讯员 周喆) 近年来,随着社交媒体的飞速发展,微博凭借其无可替代的社交属性和媒体属性,多次发酵热门事件,引发全民大讨论。作为微博的主力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通过微博了解时事热点,关注明星动态,发表个人观点,刷微博已成为年轻人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同样年轻范儿十足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敏锐地捕捉到这一变化,再度携手微博于8月7日推出微博会员联名信用卡,连接年轻客群的社交新生活,带来与众不同的消费新体验。

  深谙发展趋势,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2012年,招行信用卡与微博共同推出国内首张面向微博社交生态的“达人信用卡”,成为年轻人追捧的“社交名片”,双方的合作也成为业界的一段佳话。

  近几年新浪微博发展迅速,截至今年3月份,微博月活跃用户已达3.4亿,其中16到25岁的用户占比高达70%。年轻客群同样是招行信用卡的客户重心,最新数据显示,招行信用卡4000万持卡客户中,18至30岁年轻客群占比已超过70%,且每年新获客户中,年轻客户达80%。

  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和高度匹配的客群,双方联合打造一套共计六张的微博会员联名信用卡,卡面均采用了活泼、时尚的设计风格。微博会员信用卡(时尚黑)、微博会员信用卡(土豪金)选取了微博最具代表性的“大眼睛”LOGO为主视觉,形象突出前卫、年轻和简洁。想念熊蓝色信用卡、想念熊红色信用卡、冷兔BABY粉色信用卡、冷兔BABY蓝色信用卡分别选取了在微博上倍受年轻人喜欢的想念熊和冷兔,乖巧调皮的形象直击粉丝的“潮”神经。可爱迷人的卡通人物加上含有独特微博元素的背景,让信用卡也能成为年轻用户的时尚配件。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