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招商银行烟台莱州支行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19 16:0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19日讯 近年来,国内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但是安全防范意识却没有增加。而近期国际国内形势十分复杂,考验极其严峻,但是反恐是有关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是事关银行稳定发展的大局,为了加强各岗位员工的反恐防暴意识,深度执行银监分局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生茶维稳工作,切实改善银行网点对反恐防暴应急预案准备的不足,招商银行烟台莱州支行于近日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反恐防暴培训演练。

  招行莱州支行宣导了加强反恐防暴安全工作的风险提示,通报了该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并且结合我行实际,要求安保人员和各岗位员工怎样加强对反恐防暴安全工作的重视力度,做好对特殊情况的识别和可疑物品爆炸物的处理,对发现不明物体要认真甄别,严肃对待。具体内容宣导完毕后,组织进行了反恐防暴演练,各员工扮演不同角色,实景演练如何处理紧急情况和不明爆炸物。

  此次反恐防暴安全工作的执行演练,使各岗位员工认识到了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也提升了安保人员的管理力度,莱州支行一定会严肃对待安全安保问题,对可疑人员和不明物体加强重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