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理财产品

工商银行福山支行促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7-07 15:3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7日讯 (通讯员 王远征)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福山支行引导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强化精细管理,规范服务行为,不断满足客户服务需求,服务整体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一是统一认识,增强服务观念。首先,采取晨会、例会等形式广泛发动,使全行员工牢固树立“服务就是竞争力、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增强改进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改进和加强服务工作,以优于他行的服务赢得客户,把失去的客户夺回来。其次,始终强调客户服务重要性,通过各种形式着力于员工主动服务意识的培养,要求在服务技能、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上做好文章,进一步加强服务礼仪、服务规范教育培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二是精细管理,塑造服务形象。围绕开展“人民满意银行建设年”主题活动,立足精细化管理,要求网点从柜员到主任、从客户经理到大堂经理把客户的需要放在第一位,从客户感受出发,以客户为中心,为每一位客户都创造最大的金融效益,全面打造“真诚、专业、高效”的服务形象。同时全面启动榜样示范,鼓励先进、鞭策后进,逐步在员工中营造创标杆、争一流的服务氛围,并辅以检查制度,问责制度,考核制度作为全行服务的切入点,推动全行服务不断提升。

  三是规范行为,提高服务效率。按照总行《服务指引》和省行《服务规范》相关标准,认真查找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改善服务态度入手,严格落实规范化服务标准,重点解决客户排队时间、服务态度和服务效率等问题,提升网点服务品质。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客户意见,建立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与柜员联动服务模式,减少服务环节,努力提供热情、规范、快捷、满意的服务,全方位、多元化地满足各层面客户的服务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