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幸福支行个贷业务实现快速稳健发展

2019-08-02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2日讯 (通讯员 于文香) 进入2019年,工行幸福支行快速进入营销态势,早动手,早部署,加大力度促进营销氛围,个贷业务成绩突出。

  坚固营销团队力量。支行积极组织个贷业务营销团队,以支行行长和分管行长为中心,个贷中心主任和客户经理为中坚力量,做好业务配档表,明确工作目标,提升工作实效。特别是对于房贷重点项目,由行长亲自走访,范围覆盖映射到周边的城市及部分沿海开放城市,做到不等、不靠,加强业务的序时推进。在继续维护好现有楼盘的开发的基础上,瞄准新准入新开楼盘的营销服务工作,做到“盯好人、管好事”,争抢市场份额。

  坐实办理业务收效。支行加强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个贷人员的业务素质,强化培训力度,与时俱进。实现了个人贷款业务从申请到审批、从放款到贷后中心内部一条龙服务,客户到我行办理贷款业务,在严格控制操作风险的前提下,采取多项举措提高个人贷款业务的工作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获客黏客,促进个贷业务健康、平稳、有序的发展。

  树立典型营造氛围。支行为了提高全员营销个人贷款业务的积极性,促进个贷业务持续稳定的发展,严格落实行内激励政策,密切根据上级行的工作要求,部署《工行幸福支行2019年零售业务考核办法》。树立先进典型,典型引路,通过网讯、喜报简讯等形式,对个贷业务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进行实时报道,设立特殊贡献奖并予以奖励,营造营销氛围,为全年经营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