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开发区支行帮助新员工走好职业“第一步”

2019-08-05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5日讯 (通讯员 尹虹钧) 为帮助新员工走好职业“第一步”,进一步完善操作规范和服务能力,自新员工报到后,工行开发区支行立即组织了为期两天的新入行员工适岗技能培训,帮助新员工快速适应工作环境,熟悉临柜业务操作技能。

  培训主要由结算管理岗主讲,围绕合规意识、服务意识及临柜技能提升等主题,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银行内控风险制度、客户识别、智能终端业务审核、传统柜面常见业务操作要点、柜面及大堂一日工作流程、服务检查要求等。通过对典型风险事件和案例剖析,帮助新员工更好地理解规章制度要求,加深新员工对柜面操作的“高压线”、智能终端操作的“六必须六严禁”的认识,并向新员工传授风险防范技巧。同时,通过优秀服务案例及服务投诉案例的分享学习,分析服务过程的亮点和不足之处,增强新员工服务意识。

  本次培训课堂气氛活跃,新员工积极提问,问答交流的方式有效提高了新员工课堂参与度,激发其学习和思考的主动性,为今后快速适应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工行开发区支行帮助新员工走好职业“第一步”

    [详细]

    08-20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开发区支行开展“青春工行·绿色金融百校行”活动

    [详细]

    08-20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莱阳支行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企业的发展需要经验丰富的前辈,亦离不开朝气蓬勃的青年,两者共同携手才能拥抱未来、点亮光彩铸就辉煌。7月29日,工行莱阳支行迎来了一批新生力量,行长李绍波及各位分管行长为她们上了入职第一课。 [详细]

    08-27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烟台幸福支行积极做好安保工作 坚持常抓不懈

    安全保卫工作是银行开展业务、发展壮大的基石和保障,一直以来,工行烟台幸福支行加大对银行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视,围绕全行中心工作,以确保全行无重大案件和事故为目标,以防范和减少内部操作及外部事件风险造成的损失为主要任务,认真贯彻执行“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详细]

    08-27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烟台营业部开展“向管理要效益”活动 效果显著

    今年下半年,工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了“向管理要效益”活动,规范了各网点业务操作行为,增强了管理人员履职能力,严防业务运营风险案件的发生。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内控合规工作在保障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到了经营和管理全面发展。 [详细]

    08-27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西大街支行“压实责任年”活动重实效

    今年以来,烟台西大街工行在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部署开展“压实责任年”活动中,注意结合自身实际、统筹各项重点工作,通过上好课、讲案例、学规定、重讨论、抓落实、强监督,做到对业务较真,对员工讲实,真正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整改责任”,推动了...[详细]

    07-2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