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开发区支行开展“青春工行·绿色金融百校行”活动

2019-08-06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6日讯 (通讯员 尹虹钧) 近日,工行开发区支行开展了“青春工行·绿色金融百校行”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履行社会责任、开展金融知识讲座。集中宣讲在学院报告厅开展,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例子、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提高金融防范意识、远离校园金融诈骗、警惕非法校园贷款和守护个人征信记录,并提出了多角度的建议,以降低受骗的几率。同时,也简明扼要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常识,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同时开展环校拾荒慢跑活动,助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活动中,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参与,工作人员统一配发了环保垃圾袋,参与者在规定路线内慢跑并捡起周围的垃圾,到达终点后,工作人员将垃圾统一回收处理,并为完成拾荒慢跑的参与者发放纪念品。

  活动不仅强化了支行外联工作基础,也展示了支行青年团员积极向上,勇担社会责任的形象,有效传递了支行助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净化校园金融消费环境的公益理念,树立了支行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品牌形象,宣传了支行绿色金融的社会形象,在高校群体中扩大我行品牌知名度与认可度。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工行开发区支行开展“青春工行·绿色金融百校行”活动

    [详细]

    08-20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莱阳支行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企业的发展需要经验丰富的前辈,亦离不开朝气蓬勃的青年,两者共同携手才能拥抱未来、点亮光彩铸就辉煌。7月29日,工行莱阳支行迎来了一批新生力量,行长李绍波及各位分管行长为她们上了入职第一课。 [详细]

    08-20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烟台幸福支行积极做好安保工作 坚持常抓不懈

    安全保卫工作是银行开展业务、发展壮大的基石和保障,一直以来,工行烟台幸福支行加大对银行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视,围绕全行中心工作,以确保全行无重大案件和事故为目标,以防范和减少内部操作及外部事件风险造成的损失为主要任务,认真贯彻执行“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详细]

    08-27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烟台营业部开展“向管理要效益”活动 效果显著

    今年下半年,工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了“向管理要效益”活动,规范了各网点业务操作行为,增强了管理人员履职能力,严防业务运营风险案件的发生。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内控合规工作在保障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到了经营和管理全面发展。 [详细]

    08-27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西大街支行“压实责任年”活动重实效

    今年以来,烟台西大街工行在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部署开展“压实责任年”活动中,注意结合自身实际、统筹各项重点工作,通过上好课、讲案例、学规定、重讨论、抓落实、强监督,做到对业务较真,对员工讲实,真正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整改责任”,推动了...[详细]

    07-2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烟台分行加强信息安全管理 确保信息系统高效运行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管理,确保全行信息系统安全高效运行,工商银行烟台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信息安全宣传,不断增强全行网络安全意识。 [详细]

    07-2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