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幸福支行积极做好安保工作 坚持常抓不懈

2019-08-16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6日讯 (通讯员 苏媛媛) 安全保卫工作是银行开展业务、发展壮大的基石和保障,一直以来,工行烟台幸福支行加大对银行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视,围绕全行中心工作,以确保全行无重大案件和事故为目标,以防范和减少内部操作及外部事件风险造成的损失为主要任务,认真贯彻执行“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断加强员工防范能力,确保安全保卫工作的平稳运行。

  领导重视。做好支行安全防范工作,离不开领导的重视和督导。工行幸福支行各网点负责人持续坚持对安保工作进行落实,对网点内各案防设施定期检查,晨夕会强调落实,按要求进行相应案防演练。

  制度落实。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开展不间断的检查工作,及时发现薄弱环节,使潜在是为苗头得以扼杀,消除隐患,促进员工防范意识的加强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

  员工参与。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防范思想麻痹、侥幸心理、道德防线弱化、拜金主义和享乐主义的思想。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让员工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正确认识当前防范案件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克服案件防范于己无关的错误认识,把案件防范与业务经营、规范操作结合起来。利用一切可能利用的机会对员工进行安全防范教育,使员工了解规章、熟悉法律,知晓利害,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要在广大员工中深入开展思想教育和道德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工行烟台幸福支行积极做好安保工作 坚持常抓不懈

    安全保卫工作是银行开展业务、发展壮大的基石和保障,一直以来,工行烟台幸福支行加大对银行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视,围绕全行中心工作,以确保全行无重大案件和事故为目标,以防范和减少内部操作及外部事件风险造成的损失为主要任务,认真贯彻执行“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详细]

    08-20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烟台营业部开展“向管理要效益”活动 效果显著

    今年下半年,工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了“向管理要效益”活动,规范了各网点业务操作行为,增强了管理人员履职能力,严防业务运营风险案件的发生。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内控合规工作在保障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到了经营和管理全面发展。 [详细]

    08-1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西大街支行“压实责任年”活动重实效

    今年以来,烟台西大街工行在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部署开展“压实责任年”活动中,注意结合自身实际、统筹各项重点工作,通过上好课、讲案例、学规定、重讨论、抓落实、强监督,做到对业务较真,对员工讲实,真正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整改责任”,推动了...[详细]

    07-2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烟台分行加强信息安全管理 确保信息系统高效运行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管理,确保全行信息系统安全高效运行,工商银行烟台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信息安全宣传,不断增强全行网络安全意识。 [详细]

    07-2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幸福支行推动三方绑卡业务持续加快发展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幸福支行营业部认真剖析零售业务的发展动向,及时掌握客户诉求和业务重点,广泛推动三方绑卡业务向纵深发展。 [详细]

    07-2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行推出幸福生活版手机银行 进入家庭智慧金融+时代

    7月18日,作为移动金融服务领跑者的工行面向老人客群,全新推出幸福生活版手机银行,集合生物识别、语音交互、大数据、智能分析、智能风控等先进科技,设计研发适合老年人身心特点的业务流程,让老年人享受到移动金融服务的便利,同时创新性地将亲情关系引入金融服...[详细]

    07-2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