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营业部旺季营销储蓄存款增势喜人

2019-02-23 16:5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3日讯 (通讯员 任建军) 2019年旺季营销开始以来,工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领导班子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全员齐心协力促旺季营销开门红,尤其是对储蓄存款业务更是突出早动手,精部署,截至2月中旬,该行储蓄存款时点和日均较年初增长指标均在全市各支行排名第一;其中日均较年初计划完成率已达140%,增势喜人。

    抓住工作重点。自12月旺季营销启动会以来,支行牢记万载精神,实行稳、增、挖的营销策略,将储蓄存款的稳定持续增长作为重点工作,借助新一期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发行契机,提前预热,锁定目标客户,为存款的稳定增长奠定基础。

    明确工作任务。支行始终明确发展思路,加强日常精细化管理和过程管理,各部门、各网点沿着规划好的存款增存线路图,目标任务分解落实责任人,提前为旺季营销做好客户和项目资金储备,确保全面打赢旺季营销攻坚战。

    发挥工作能动。支行重新梳理岗位分工,强化开展公私联动、个贷联动,明确各岗位职责。个金部重点加强产品培训支持,力保全员懂产品;网点负责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快速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共青团发挥带动作用,通过团委组织青年员工活动,发挥其所长,增强团队凝聚力,带动团队业绩的增长,进一步提高全员营销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