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幸福支行营业部信用卡业务创佳绩

2018-12-21 15:0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21日讯 (通讯员 于文香) 2018年以来,工行幸福支行营业部积极贯彻零售业务工作精神,认真分析自身零售业务的发展现状,狠抓短板业务,信用卡办卡数量显著提升,新增办卡量始终位于全市前列。

    积极宣传,加强督导。以网点为阵地,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折页、自助机具等,大力推介营销活动,营造营销氛围,提升业务覆盖面,利用每日晨夕会的时间,对每位员工的办卡数量进行汇总督导,充分调动全网点员工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网点常态化营销。

    突出重点,强化营销。要盯紧“有车一族、公务员、优质资产、住房按揭”四类客户;积极开展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及现金分期全员体验活动;依托环球旅行卡、“公务卡+信用消费贷款”等优质产品,加快商旅客户、有贷法人客户的拓展进度;依托总行“激情周一、悦享工行”主题促销活动,加大对POS机、二维码商户的拓展力度。

    量质齐升,规避风险。以“提质增效”为导向,积极开展信用卡客户回访激活工作,固化网点营销、回访流程,提高动卡率,依托房贷业务为契机,严格落实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在推荐、受理客户申请时严格执行本人办理、核对证件、本人签名,保障信用卡业务的安全平稳发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个人外汇业务成绩斐然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努力拓宽个人外汇业务渠道,有效挖掘客户资金潜力。截至九月末,该行个人外汇储蓄存款余额较年初增加额、个人外汇理财累计销售、个人结售汇业务量、个人外汇汇款业务量等指标均居辖内各支行首位。[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烟台海阳支行拓展客户业务收入稳增长

    今年来,工行烟台海阳支行多措并举,狠抓个人账户交易业务发展,该项指标大幅增长。[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烟台幸福支行坚持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质量

    当下,传统的银行网点正面临调整。不管是新竞争者的出现,还是线上金融服务占比的提高,都削弱了银行网点的功能。然而,银行网点又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想在如今的市场竞争中依然保持优势地位,工行烟台幸福支行与时俱进,不断地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质量。[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招远支行加强现金管理构筑安全“堤坝”

    工行招远支行紧紧围绕“安全、质量、服务、效益”工作主线,始终把转变观念、精细管理、履行职责、服务全局为工作指导,确保现金调拨准确、及时、高效。杜绝案件隐患事故,最大限度的降低操作风险,实现业务发展速度、结构、质量和效益的协调统一。[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蓬莱支行加大力度多维度服务小微企业

    今年以来,工行蓬莱支行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多维度服务小微企业,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实现表内、外业务产品全覆盖。[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福山支行成功为超高净值客户指导签约

    近日工行福山支行成功为客户介绍私人银行优质产品,最终将外拓的1000万流动资金成功沉淀,配置私人银行理财产品,提升超高净值客户一名。[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