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福山支行成功为超高净值客户指导签约

2018-11-16 10:4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16日讯 (通讯员 王远征) 近日工行福山支行成功为客户介绍私人银行优质产品,最终将外拓的1000万流动资金成功沉淀,配置私人银行理财产品,提升超高净值客户一名。

  王女士为福山支行签约私人银行客户,资产1100余万。客户经理经过沟通交流,了解到王女士在他行还有不少资产,但前期多次营销未果。恰逢总行推出“商户盈1号”,客户经理联系客户介绍产品特点和优势并指导客户签约。9月21号结息后,客户经理立即联系王女士告知因为签约商户盈协议而获取的增值利息达到了活期利息的10倍有余,王女士非常满意,客户经理趁热打铁,建议她将他行闲置资金转入我行享受增值服务,客户次日即从他行转入1000万到我行账户。趁中秋佳节之际,客户经理再次走访王女士,介绍私人银行优质产品,最终将外拓的1000万流动资金成功沉淀,配置私人银行理财产品,提升超高净值客户一名。

  注重高净值客户日常维护

  做好日常维护工作是进一步提升客户资产的重要基础,该行对每一位高净值客户做到时常联系、定期走访、产品推荐、积极组织非金融活动等,通过日常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提高客户黏性。

  加强个金产品的培训掌握

  支行对每日在售理财产品通过晨会、notes网、微信群等方式及时传达到营销人员,让营销人员对每日在售产品及重点优质产品做到了然于心、了解透彻,营销有的放矢。

  了解客户需求,做到产品适配

  客户经理要主动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产品需求,做到产品适配,使客户活期存款享受高于定期的收益,真正让客户感受到优质的服务,从而打动客户,成功提升客户资产。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