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福山支行批量提供“聚商行动”服务

2018-11-16 16:3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16日讯 (通讯员 王远征) 近日,在开展“聚商行动”活动中,工行福山支行利用班后时间走访了社区市场几家商户,介绍该行聚合支付业务和商户盈1号产品,仅一上午时间,累计开卡、开通电子银行35户,签约“聚商行动”特约商户30户,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市场管理方和商户们的高度评价。

  探索营销方式,提高营销效率

  针对没有统一管理的商铺聚集区,该行采用逐户走访的方式进行地毯式营销,坚决不遗漏任何一户;而对于具有统一管理方的成熟规范市场,该行积极与市场管理方取得联系,采取上层突破、寻求工作支持,携带便携式发卡机器等移动设备,进驻市场,现场为商户办理收单借记卡、收集二维码资料等,以批量营销的方式迅速占领市场。

  做好人员分工,优化客户体验

  在上门批量营销过程中,该行领导与市场管理方的对接沟通,取得高层支持,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同时对前期市场走访宣传、现场办卡、启用电子银行和收集二维码资料等各环节安排专人负责,服务力求优质高效,使整个营销办理过程有条不紊,提升商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

  加强后续服务,巩固营销成果

  该行制定统一流程标准,搜集二维码资料当天必须进行系统录入,次日上门贴码,帮助客户下载商户之家APP并指导客户使用,新拓展商户一个月内做到每周回访一次,确保商户二维码使用正常,让客户感受到用心服务。此外,该行建立商户微信群,专人负责维护管理,定期发送业务通知,聚集人气、活跃气氛、提高商户参与度,商户以一带多,形成口碑效应,不断巩固和扩大了营销成果。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