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营业部“四举措”加强会计档案管理

2018-11-16 16:5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烟台11月16日讯 (通讯员 任建军)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为防范操作风险,加强了对会计档案的自查工作,并根据自查情况,着手进行档案整理自纠,进一步强化档案管理意识,确保档案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

  根据上级行要求,该行针对业务种类多、业务量大、档案多的特点,组织召开了员工座谈会议,深入交流档案整理经验,严格把控档案整理关。

  该行组织员工加班加点,顺利将2017年以来所有会计档案重新整理归集、分类保管,由部门主任逐笔验收,集中归类,将半年以上的档案全部放入档案室,优化了办公环境。

  该行对档案室进行了清洁整理,保证监控、防火等安全措施配备完善。做好会计档案库的整理工作,严格规范会计档案,对上缴档案及时核报、做好会计凭证及时入库及定期销毁工作,确保各类档案安全、有序、可查。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