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西大街工行围绕重点着力提升经营质效

2018-11-14 16:5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14日讯 (通讯员 赵驯海) 日前,烟台西大街工行结合贯彻全市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在认真总结分析前三季度经营工作基础上,客观如实地找出制约当前全行经营提质增效的多项工作短板,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改进加强薄弱工作的思路措施,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主攻方向。

  强化基础业务中收工作

  由各条线分管行长牵头,对具有稳固收益的基础中间业务进行逐项逐个分析,找出业务拓展、产品营销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并向员工解读,让全行员工知道我们的短板在哪里,进而充分明确下步中间业务工作的主攻方向,明确目标,制定措施,对症下药的推进工作。

  高度重视客户质量提升

  客户是各项业务有效开展的前提基础。在当前工作中,要充分领会和贯彻全市支行行长会议要求,通过考核引导,在积极扩大客户总量的基础上,大力拓展公私优质客户、提高有效户占比。同时,要把客户发展与稳增存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抓住四季度至明年一季度增存黄金时期,全力做好各项存款的争揽工作,为来年的经营打好基础。

  更加深入搞好服务工作

  在不断完善服务硬件建设同时,扎实深入加强服务软件建设,从自身服务意识、服务语言、服务动作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支行核心竞争力。实现大堂的1+N服务。在业务高峰期,除了客服经理在岗以外,网点主任、大堂值班经理、客户经理尽可能抽出时间协助大堂服务客户。实行大堂值班经理或网点负责人大堂坐班制,客户经理在理财室没有客户服务的情况下也要到大堂服务客户,提高客户到店体验;梳理业务种类及流程,现金柜员组合业务运用到位,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每日进行数据分析总结,坚持查漏补缺。对网点超时等候占比、客户满意度评价等工作进行考核,进一步激励网点提高服务效率。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