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金融推荐

工行烟台幸福支行业务持续保持快速稳健发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16 16:5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16日讯 (通讯员 于文香) 今年以来,工行幸福支行积极推广私人银行客户产品,围绕客户、营销、队伍、机制和管理转型建设,深度挖潜客户资源,不断创新私人银行客户产品销售的新高度。该行私人银行客户增加和产品销售均超额完成计划目标,计划完成率在烟台分行各支行中排名前列,私行业务实现快速稳健增长。

  统一思想认识,提高营销技能

  该行高度重视强化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上级行关于竞争高端客户市场的精神和要求,调整并适时更新经营理念,深度挖掘和抢占有限的高端客户市场。通过加强私行业务的课程学习和培训,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经营意识和营销技能,深入开展个人高端客户的外拓营销活动,促使高端客户数量的快速发展。

  深挖客户资源,强化情感联络

  抓好存量客户的提升,该行各部室、网点于年初对存量客户进行认真梳理,按照一户一案的策略,以产品配置为抓手,以金融服务为补充,跟进人性化管理系列的感情服务,加强与客户间的情感联络,提升客户的贡献度和资产规模;强化新增客户拓展,定期抓取目标客户群体,逐个对接,逐户营销,通过专业化的产品配置,做好目标客户的投融资方案,以投融资一体化服务带动私人银行客户的拓展,逐户联系跟进,挖潜行外资金,扩大客户规模,带动资产提升。

  强化队伍建设,加大私行考核

  该行实时调整营销人员的力量,强化队伍建设,完善并实现精准营销,提升高端客户维护水平和营销效果,加强客户产品优化配置,以大带小,以点带面,加大了对私人银行客户考核权重,明确了私人银行客户的拓展目标、考核细则和奖罚标准,坚持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有效的激发了全员营销的积极性,确保私行业务的广泛开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