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金融推荐

工行烟台海阳支行多渠道提升中间业务收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16 16:5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16日讯 (通讯员 张红卫) 今年以来,工行烟台海阳支行按照上级行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客户、存款、中收开展工作,坚定不移地做好中收的稳定增长工作,实现业务发展与中间业务收入双提升。

  理清思路、明确目标

  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中收增长,行长多次在个金会议中强调中收的重要性,营造关键岗位人员重视中收的经营理念。每次个金例会,都向营销人员灌输中收是从哪里来、怎么做、给大家能够带来多少收益等,让大家保持清晰的工作思路,有针对性地销售产品。对网点的考核办法,由以数量型指标为主的考核模式转变为以效益型指标为主,让网点负责人清楚地知道,要实现当季的中收计划,需要销售多少理财、多少保险、多少资管产品、多少私行产品、多少基金,引导各个网点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网点的特色和拳头产品,找准营销的目标和方向。

  抓住机遇、配置产品

  该行紧跟市场节奏,以理财产品为抓手,吸引沉淀资金,提前帮助客户锁定收益。今年在资管新政即将出台之前,该行抓住了最后一次机遇,迅速部署,对百万以上客户逐户筛选,主动上门宣传营销,实现了客户与银行共赢,也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突出重点、全员营销

  该行把代理保险业务作为创中收、揽客户的有效利器,从众多保险公司中筛选中收高、产品收益稳定的公司做好对接,及时召开代理保险启动大会,让每位员工牢固树立创收意识,对网点及个人营销业绩,每日进行通报排名,按照不同序列排名设立专项奖励,营造人人懂产品、人人会营销的良好氛围,该行代理保险销售在系统内排名一直名列前茅。

  突破瓶颈、加快发展

  近年来,在保险营销过程中,该行也一度遇到瓶颈期,销售一度迟滞不前,面对困难,改行没有退缩,行领导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出台临时专项激励措施,将计划分解到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及业务骨干,坚定员工信心,突破瓶颈。各网点通过举行小型推介活动,全员发动,明确分工,客户经理通过PB系统筛选对保险认知度较高客户,进行外拨邀约到店,大堂经理通过厅堂微沙龙和理财公告栏营造厅堂营销气氛,全员通过晨夕会逐一分析目标客户对产品的接受度,寻找营销突破口,制定近期营销计划,鼓舞全员士气,克服困难,外拓客户资源,迅速突破瓶颈,达成任务指标。

  加强督导、强化考核

  该行深知任何一项工作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创收更是需要坚持不懈地抓、扎扎实实地做。该行不断强化日常督导工作,每日进行业绩通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对完不成计划的网点负责人,实行一对一的帮扶指导,对落后网点进行约谈。该行持续强化考核管理,注重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调动员工增收增效的积极性,提高中间业务收入指标考核权重,认真执行绩效与计价双向考核,严格兑现,做到谁营销谁受益,充分调动了各层面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实现中收的稳定增长。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