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金融推荐

工行烟台幸福支行分期付款业务成绩卓越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28 16:1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28日讯 (通讯员 于文香) 今年以来,工行烟台幸福支行借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营销为突破口,立足市场环境,抢抓客户资源,重点锁定家家乐分期付款业务,拓展分期业务新的突破口,实现了分期付款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

  成立营销团队,筛选目标客户

  该行成立营销团队,做好客户储备工作,同时利用个贷规模的强大优势,捆绑营销房贷客户家家乐分期付款业务、公务员逸贷通业务等分期业务,做好个贷优质客户的组合营销,梳理筛选已办理房屋抵押、信誉良好的房贷客户名单,积极跟进,针对性推介家家乐操作简便、费率低的产品优势,为分期付款业务奠定基础。

  转变经营思路,力寻创新突破

  该行适应房贷经济的快速发展,高度重视业务发展,积极推进经营转型,以家家乐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作为信用卡转型发展的重点,转变单纯以汽车分期为主的发展目标,根据业务的发展前景,制定具体措施,调动全行员工营销积极性。

  强化培训力度,加宽营销渠道

  该行加强对营销人员业务知识的培训,确保营销人员熟知家家乐、公务员逸贷通、工银e分期、融e借等分期业务办理流程,缩短业务办理周期,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同时,通过微信、电话外拨、多媒体、上门宣传营销等手段进行宣传推广,变“坐商”为“行商”,敦促分期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