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大话理财

2015款长安CS35配置全面升级

来源:   编辑:   2015-02-27 15:52:00   作者:

  

  2015款长安CS35的1.6L车型仍然继续使用长安汽车的Bluecore技术JL478QEE型号发动机,变速箱也依然是五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变。不过新增了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在红绿灯或堵车停止状态下,能够怠速熄火从而明显降低油耗。松开刹车后自动点火工作,对应新升级的启停系统,长安CS35的蓄电池模块配置进行了升级。

  【车轮保持215/50 R17规格不变,轮毂采用了新款式样,辐条采用了形似螺旋桨叶的形状】

  【车身侧面下沿的群边包围增加了明显外凸的设计,使其防擦性得到提升】

  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改动,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两侧增加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由六颗LED灯珠组成的横条灯组模块。车轮保持215/50 R17规格不变,但是17寸轮毂采用了新款式样,辐条采用了形似螺旋桨叶的形状,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侧面下沿的群边包围增加了明显外凸的设计,使其防擦性得到提升。车尾设计几乎没有变化,1.6L车型是外露的单排气管,1.5T车型则是单边双出排气管,此外1.5T车型的后备箱盖上也会增加“TURBO”字样。

  车内设计也没有明显变化,同样是在细节配置方面的升级。驾驶席左侧的功能面板新增了三个按键,其中“ECON”节能模式按键正是前面提到的发动机启停系统的开关,仪表板上也新增了“SS”指示灯,可以辨别启停系统是否开启。此外还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而咖啡杯的标识则是全新的疲劳驾驶预警系统,通过对驾驶者操作状况的分析,对嗜睡等状况的发生进行及时提醒。

  中控面板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功能进一步丰富,不仅仅是多媒体系统的播放,还集成了新增的汽车安全监测系统。能够对车辆各部分状态进行更加详实、直观的显示,也包括了新增的胎压监测系统监控功能。

  【1.6L车型是外露的单排气管,1.5T车型则是单边双出排气管】

  此外车门上的电动车窗、中控门锁控制面板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车窗按键之间的隔断,提升了盲视操作的人机工程便利性。后备箱上方的置物隔板改为了伸缩式卷帘,与之对应的后备箱门框两侧也增加了卷帘的固定凹槽。相比此前的固定式隔板配置,灵活性和实用性都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