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大话理财

德力西电气荣获国内首家 “五星级企业品牌”认证

来源:   编辑:可分享   2015-01-20 09:37:00   作者:可分享

2015年1月18日,“第二届中国品牌评价暨中国五星品牌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按照中国第一部企业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通过“能力、品质、声誉、企业文化、影响”五个方面的考核,德力西电气凭借出色的品牌战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五星售后服务等诸多方面领先优势,一举荣获全国首家“五星品牌”认证,同时也是低压电气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德力西电气质量总监陈献忠与品牌中心总监胡晓春出席了当日的颁奖盛典,并接受编号为BE20150101R0L-5的全国首张五星品牌认证证书。期间,胡晓春女士受邀发表题为“品牌塑造引领企业未来”的精彩演讲,分享了有关德力西电气品牌的渊源与成长的感悟,获得与会人员的广泛赞同。

德力西品牌创建于1984年,成立之初就担负起具有鲜明时代印记的光荣使命:“德报人类、力创未来、赶超西方”。这是特定时代语境与企业责任的高度吻合,更是德力西品牌被赋予的深远含义。随着时代不断发展,尤其是在客户使用体验方面,对企业和品牌提出了更高要求。2014年,德力西电气全新演绎“D电气、易主张”品牌主张,通过对品牌主张的升华诠释,使企业经营发展和整体战略目标充分融合,进一步提升品牌辨识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切实地引导、保障作用。 众所周知,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品牌人文属性的重要内容,历来也为各个领域内优秀企业所重视。自创立伊始,德力西电气便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放到公司经营的战略高度。时至当下,德力西电气更对 “D电气 易主张”品牌理念进行深化、升华,把“易公益”作为企业新品牌主张的重要内容之一,建设具有统一企业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不断丰富企业品牌的人文内涵。多年来,德力西电气踊跃践行社会责任的举措,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连续多年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第三届中国公益节-集体奖”等多项荣誉。

同时,德力西电气也认为品牌建设需要多维度的支撑。只有企业上下全力协作,才能完成品牌的最佳塑造。产品质量作为企业命脉,德力西电气产品成功助飞“神舟七号”“嫦娥一号”。凭借航天级品质,德力西电气与社会各界共同见证企业的不凡实力。业务方面,德力西电气在强化原有3万家门店运营管理之上,于2014年行业首创授权零售网络体系,以更为标准化的店面布置、更为精细化的专业运营,强化德力西电气品牌在基层市场的传播,同时更为消费者打造出放心、安心、舒心的全新消费体验。在用户体验和售后服务上,早在2011年德力西电气就行业首家通过售后服务五星认证;2014年,基于对移动互联网地充分利用,德力西电气又行业率先推出集网络、电话、手机客户端为一体的E服务体系。为保证服务内容与水平的进一步完善与提升,公司还定期组织客户满意度调查,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而人才储备、员工培训与福利方面,德力西电气同样尽心尽力,为企业长远发展积蓄力量,推动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 与此同时,为迎接数字化时代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德力西电气亦紧跟科技发展步伐,加大建设管理力度,优化公司网站,打造企业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APP客户端等,全面覆盖各个传播渠道。依托对大数据的充分利用,推出电子商务,完成线上线下渠道全面布局,最大化发挥品牌的影响和实力。 作为国内电气行业最大的中法合资公司,德力西电气在运营模式上保持与国际接轨,而品牌层面则更多继承了德力西三十年来的优秀基因。未来,德力西电气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以品牌为指引,通过全体德力西电气人的不懈奋斗,建设具有统一企业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继续打造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深厚文化底蕴的世界级企业。关于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7年11月16日的大型中法合资企业,座落于“中国电器之都”———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累计投资额近20亿元人民币,占地达24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10,000余人,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规模最大的合资企业。通过30年两代德力西人的不懈奋斗,“德力西”品牌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中国品牌,合资以来,公司发展迅猛,成为在中国大陆境内拥有3个工业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1个创新中心,5个销售办事处,17个销售办公点,14个区域物流中心,28个服务网点,30,000家销售网点,并拥有超过50个海外销售网点的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作为一家杰出的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的各项重点工程。以我们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公司全体员工以创建“幸福企业”为目标,倡导“承诺、合作、敏捷、超越”为核心的价值观,并通过“德力西电气慈善基金”全情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