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财险烟台中支持续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09-25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冯予 烟台报道

  自“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开展以来,为了贯彻落实监管对此项活动的要求,华泰财险烟台中支一直秉承此项活动精神为全年工作主线,在召开公司各项会议、开展各种活动中,公司总经理屡次提到注重日常合规经营。在收到《烟台银保监分局关于国庆期间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集中宣传的通知》通知后,由总经理室督导机构管理部汇总活动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亮点等,确保此项工作组织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该司为此制定的工作方案,每月月初由各部门针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上个月推进情况进行说明,会议最后总经理加以总结并对本月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截止目前公司共开展“制度宣讲月”线下活动6期,全员各类专项培训13次,如期按要求完成重点领域员工自查工作、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扫黑除恶工作的督导及整改、中介业务自查工作、根据“八大规范”建设要求排查公司风险隐患工作等。

  为增强全员合规经营、规范操作的标准性,借助公司主渠道EA模式,根据工作流程要求结合门店的需求及市场环境变化,近日围绕车险改革主题公司组织各门店店主积极参与了3场专项培训,分别是总公司开展的线上“2020车险综合改革承保实务要点”、“综合改革之条款解读”培训,分公司开展的线下“车险综合改革落地培训”,涵盖合规、承保、理赔、财务、营销等领域,内容丰富,门店参训率均达90%以上;公司领导也在参与保监协会相关专项培训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此类参训为门店店主提供实时最新高标准的培训支持,对公司开展车险改革下一步工作开展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及合规实践作用。

  通过“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在职员工的政治站位,加强了队伍合规建设,深刻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接下来,该司将持续全力贯彻执行烟台银保监分局监管思路,以“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为导向,对照“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要求,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各项监管要求逐一落实到位,加强合规管理不松懈,树立“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从各项环节细节入手,促进公司稳健经营,树立公司良好形象,维护行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