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国民健康 太平人寿与“健康中国”同行

2019-06-14 14: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4日讯 (通讯员 曹雅薇 黄春宇 陆静怡) “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自3月开始,太平人寿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推出以“健康恒久远 共享太平年”为主题的庆90周年特别关爱季活动。

  自2017年起,太平人寿坚持打造“健康关爱季”主题项目,从线上的健康互动体验到线下的健康主题活动、VIP专享健康体验、VIP专项健康检测,参与规模和社会效益不断扩大,充分彰显了这家保险企业服务国民健康、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的责任与能力。

  整合医疗资源 提供健康问诊与健康科普

  “看病贵”“看病难”是人们经常碰到的“老大难”问题。太平人寿通过优化服务和创新产品,在社保基础上辅以“重疾险”+“医疗险”,用多样化的保障方案为客户减轻经济负担。与此同时,太平人寿创新性地将服务范围延展到了医疗健康领域,为VIP客户提供就医绿色通道,并争取众多优质医疗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问诊及健康科普相关线上及线下健康主题活动。

  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推出“太平南粤名医荟”线上健康关爱活动,邀请医疗专家答疑解惑;北京分公司通过线上健康微课堂,以简单轻松的方式倾听客户心声,传播健康知识;四川分公司主打名医大讲堂·微信云端健康公共课,其中“心血管疾病”专题吸引近5000人参与;山东分公司举办了覆盖全省的“名医面对面”“齐鲁名医大讲堂”系列健康活动,邀请多位三甲医院知名专家提供现场一对一问诊。

  同期,浙江、深圳、大连、苏州、湖北、福建、黑龙江、江西、湖南、陕西、山西、云南、广西、新疆、甘肃等地同步开展了针对慢性病、肿瘤、急救、保健等健康问题的名医诊疗和医学知识讲座,为广大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开展健身运动 引导健康理念和健康生活

  多年来,太平人寿始终积极向大众传播健康理念,每年的“健康关爱季”都会创新形式,引导大众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今年4月,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全省13个地市同步开展了万人健步行活动。太平人寿为所有参与者配发了统一的服装,沿途设置了体能补给的“加油站”,活动现场还搭建了堪称黑科技的“智能家庭医生”检测站,通过专业设备提供多种健康指标的现场检测,并能出具检测报告,帮助客户及时掌握个人健康信息。

  同期,上海、河北、河南、江苏、青岛、佛山、天津、海南等地,也开展多种形式的健身运动,旨在引领客户放慢脚步、亲近自然,与家人朋友享受生活,广受好评。

  长期以来,太平人寿将关爱国民健康视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一方面,大力开发各类健康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全面有效的保障;另一方面,积极引导客户关注健康问题,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健康管理服务 升级创新只为关爱更全面

  除了丰富的线下活动,太平人寿在VIP健康管理服务方面的创新升级也从未停歇。

  针对VIP客户的健康需求,提供涵盖国内外健康体检、24小时电话医生、海内外第二诊疗意见、专家门诊预约、医生到府服务等20余项特色服务,从预防保健、健康干预、就医救援等方面,建立起全方位的健康管理体系。太平人寿的专家门诊预约服务平台已完成网络化布局并能快速响应,服务覆盖了国内79个大城市500余家知名医疗机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医疗资源丰富的重点城市均在其列。

  据悉,今年健康关爱季期间,太平人寿全面升级VIP 客户健康体检服务,包括体检场所升级、体检套餐升级,在客户体检全程,还可享有太平人寿服务人员的陪同服务,太平人寿多家分公司均开展多场各具特色的专场体检。四川分公司VIP暖人专场体检,检后营养早餐、现场中医诊脉、后续“一对一专家体检报告解读”,一系列动作暖人心。

  今年是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太平人寿将在关爱国民健康方面投入更多资源,推进“共享太平”发展理念的细化与落地。眼下,“健康关爱季”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进行,截至目前已举办4982场健康类主题活动,服务客户近30万人,后期还将增加更多场次的活动,实现更广的人群覆盖与更优的服务品质。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圆满举办反洗钱书画竞赛

    为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进一步彰显太平人寿企业责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开展2019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于4-5月份开展了以“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的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两地联动快速理赔 客户再加保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异地理赔案件,仅用5个工作日,15万理赔款顺利到账,受到客户赞许,赢得客户再次加保100万保额。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连续十年获评“滨州市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山东省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保险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公布了《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表彰2018年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获评“2018年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公司品牌宣传员刘学静获“2018年度保险宣传优秀...[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办“我身边的健康险”演讲比赛

    5月17日下午,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行“我身边的健康险”演讲比赛。本次活动各团队积极响应,认真投入准备,经过团队自选之后,共有8名伙伴代表自己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 太平保利 上海国和 苏州国信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5月20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太平保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保利”)、上海国和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国和”)、苏州国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国信)举办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计划统筹各方资...[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为客户意外风险“买单”

    “意外”是指意料之外、料想不到的事件,我们往往盼望着来到的是“意外之喜”而不是“意外事故”,可当“意外事故”来临时,谁能为我们“买单”呢?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