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举办儿童舞台剧客户服务活动

2019-06-14 11: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14日讯 (通讯员 李琛) 5月以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陆续开展“爱是陪伴”儿童舞台剧客户服务活动,让客户真切地感受到了太平人寿的贴心服务。

  “90年陪伴,15年相随”。2019年是中国太平品牌创立90周年,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也迎来了15岁生日。为了答谢客户长久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潍坊中心支公司于5月25日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爱是陪伴”大型儿童舞台剧《白雪公主》,与客户分享公司15年来的成就。

  5月25日上午8点,千余名观众陆续入场,孩子们兴奋的喊声此起彼伏。经典童话《白雪公主》的故事围绕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和狠毒善妒的皇后展开,展现了真善与邪恶之间的斗争。经典的童话故事难以超越,但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让那些本就个性鲜明的童话人物活了起来,算得上成功的演绎。

  更难得的是,演出并不是单向展现。台上的演员不时与台下观众互动,很快就将他们带入到剧情当中。本次演出活动,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忙,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多,演出让我们既有了陪伴感受孩子喜悦的机会,也让孩子们生动直观地学到了书本知识,感谢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秉承“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更加贴近客户需求的服务活动,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