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者终自助 太平人寿代理人罹患重疾获赔104万余元

2019-06-14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4日讯 (通讯员 王丽娜) 近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完成了本年度截至目前最大的一例理赔案件,理赔金额高达1046700元。这位被赔付的客户是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本部的业务经理路女士。

  传递保险真谛 爱与责任成就百万销售精英

  路女士2017年正式加入太平人寿代理人队伍,虽然从业时间不长,但是与保险的缘分却由来已久。早在2006年,路女士就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太平福禄双至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3万元。虽然当时购买的保额不多,但路女士却十分认可保险的保障作用,保险已在她的心里悄无声息地埋下了种子。

  2017年,路女士成为一名太平人寿代理人,上岗首月业绩便超过了一百万元,当年成为了济宁中心支公司的第一个百万销售精英。骄人的业绩让她“一战成名”,正所谓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从入司的第一天起,她就认准了保险这个行业,并坚定了自己的追求——为人们送去保障。她踏实认真地学习,为的就是能够有底气的为保险“发声”,她从不缺席任何可以提升自己的机会,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便掌握了产品和基本法。

  越深入学习,路女士就越认识到寿险的重要性,她决定要为自己和家人增加保障,一次性拿不出太多的保费,她就一点一点地去加保,直到2019年初,她已经拥有100万保额的寿险保障。

  为自己增加保障的同时,路女士也时刻不忘作为保险人的爱与责任,她认为,作为保险人当务之急并不是急着去销售,而是去改变人们的保险观念,即使遇到猜疑和嘲讽,她也坚持把保险的真谛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助人者终自助 104万理赔款让她底气十足

  助人者终自助,今年4月,路女士在例行体检时,被发现甲状腺结节,入院后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在得知路女士的病情后,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进行探视慰问,基于专业素养,路女士准备了非常齐全的资料,使理赔人员轻松开启了理赔“绿色通道”,并于48小时内完成理赔,104万的理赔款迅速打到路女士账户。

  充足的理赔款为路女士带来了大大的能量,她勇敢地面对病情,积极地配合手术治疗,她的坚强让所有认识她的人都倍受感动。手术很成功,她也很快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她的乐观与勇敢的背后,除了家人对她的爱,更多的是”底气“,保险给予她的底气,让她有足够的保障支撑她与疾病抗争到底。

  路女士出院后,满怀感激地给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送来锦旗,并笑称”平时都是公司给我颁奖,没想到今天我也给公司送面锦旗,感谢太平!经历了这次病痛,我才明白这世上最深最重的爱,不是某时某刻的嘘寒问暖,而是一生一世的陪伴,还好遇见太平,还好在我生病时,有保险与我并肩。今后的职业生涯,我不会拘泥于让我身边的人拥有保障,而是让更多的人拥有足够的保障,在生病时拥有尊严,这是我能想到的最有成就感的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平安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蔡方方下乡讲授“梦想启蒙课”

    日前,中国平安与中国作协联合发起的“村暖花开·三村采风行”全国公益扶贫活动第五站落地甘肃省临洮县。平安集团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蔡方方及其他五位平安HR高管组成的支教志愿队伍来到甘肃省临洮县太石小学,为学生们讲授了一堂“梦想启蒙课”。蔡方方表示,希望通...[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平安RUN“保险+健康”模式获客户青睐

    累计超过500万客户参与,超过30万人达成年运动目标,保障额度获得提升。这是“平安RUN”计划推出近三年来交出的答卷,高参与、高活跃、高达成的“保险+健康”模式持续发力,受到广大客户认可。 [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获赔500万 豁免保费1024万 平安福再现巨额理赔

    [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平安位列BrandZ?全球品牌第40位

    6月11日,全球最大传播服务集团WPP携手调研公司凯度华通明略发布“2019年BrandZ?全球品牌价值100强”榜单,中国平安位列榜单第40位,较去年上升3位,四度蝉联全球保险业第一品牌,位列全球金融品牌第三位,品牌价值上涨13%至294.7亿美元;在上榜的中国品牌中,中国...[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圆满举办反洗钱书画竞赛

    为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进一步彰显太平人寿企业责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开展2019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于4-5月份开展了以“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的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两地联动快速理赔 客户再加保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异地理赔案件,仅用5个工作日,15万理赔款顺利到账,受到客户赞许,赢得客户再次加保100万保额。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