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太平保宝”APP在线理赔60万元

2019-06-14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4日讯 (通讯员 任庭海 王丽娜) 近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通过“太平保宝”APP快速受理了一例60万元的重疾理赔案件。事后,客户为公司送来一面书有“服务热情 心系客户 理赔迅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而这个客户不是别人,正是来自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的业务经理李女士。

  据了解,李女士于2016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加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成为一名保险营销员。白板入司的她,只是听说保险行业收入不错才决心来试试,但内心却并不认可保险,甚至认为这并不是一份光彩的工作。但随着日复一日的出勤和学习,她渐渐改变了对保险的认识,也开始为自己和家人筹划未来,购买保障。李女士经常对身边的人说,对家人最好的保护,就是让他们有足够的寿险保障。

  事实证明,她的坚持是正确的。2019年,李女士在例行查体时,被查出宫颈异常,随后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最后被确诊为宫颈癌。治疗的痛苦无以言语,但是家人的鼓励感染着她,更幸运的是,她还有60万元的保障可以支撑她与病魔抗争。

  在得知李女士的病情后,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积极行动,通过”太平保宝“APP申请理赔后,60万元理赔款迅速打入了李女士账户。这笔钱让李女士重新振作起来,她意识到只有照顾好自己,才能对得起家人和自己,才能继续完成自己的梦想,向更多的人传递保险的爱与责任。

  病魔让李女士暂时失去了往日的神采,但充足的理赔金让李女士得到了优质的治疗,病情稳定后,李女士迫不及待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经此一病,她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太平人的责任,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告诉身边的人,病魔并不可怕,只要你乐观坚强,只要你愿意选择保险!

  “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今年正值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太平人寿将用专业和责任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百姓提供更加全面的健康保障。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平安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蔡方方下乡讲授“梦想启蒙课”

    日前,中国平安与中国作协联合发起的“村暖花开·三村采风行”全国公益扶贫活动第五站落地甘肃省临洮县。平安集团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蔡方方及其他五位平安HR高管组成的支教志愿队伍来到甘肃省临洮县太石小学,为学生们讲授了一堂“梦想启蒙课”。蔡方方表示,希望通...[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平安RUN“保险+健康”模式获客户青睐

    累计超过500万客户参与,超过30万人达成年运动目标,保障额度获得提升。这是“平安RUN”计划推出近三年来交出的答卷,高参与、高活跃、高达成的“保险+健康”模式持续发力,受到广大客户认可。 [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获赔500万 豁免保费1024万 平安福再现巨额理赔

    [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平安位列BrandZ?全球品牌第40位

    6月11日,全球最大传播服务集团WPP携手调研公司凯度华通明略发布“2019年BrandZ?全球品牌价值100强”榜单,中国平安位列榜单第40位,较去年上升3位,四度蝉联全球保险业第一品牌,位列全球金融品牌第三位,品牌价值上涨13%至294.7亿美元;在上榜的中国品牌中,中国...[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爱国民健康 太平人寿与“健康中国”同行

    “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自3月开始,太平人寿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推出以“健康恒久远 共享太平年”为主题的庆90周年特别关爱季活动。 [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举办2019年度VIP客户体检活动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健康关爱季”之个险VIP客户专场体检活动在中康国际聊城中心顺利举办,本次体检活动共有20位太平人寿VIP客户参加。 [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