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快速赔付客户七万余元

2019-06-10 10: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0日讯 (通讯员 化明昊) 2019年5月中旬,刘先生收到了七万余元保险理赔金到账提醒的短信。

  今年3月,太平人寿客户刘先生因体检时发现乙状结肠肿物,到德州市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结果被确诊为乙状结肠肿瘤,随后转院到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接受治疗。治疗过程产生了不菲的费用,万幸的是,刘先生曾于2016年在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投保了一份“太平康悦医疗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在收到刘先生的理赔申请后立即开启快速理赔程序,不日便收集完所需资料,顺利完成理赔。刘先生被太平人寿诚信、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所感动,随即决定为家人投保“福禄倍佑”和“超E保”两份保险,年缴保费达万元。

  意外和明天谁先来不可预期,我们能做的就是未雨绸缪,在当下为明天的到来做好筹划。太平人寿愿为每个家庭筹划未来的每一天,让健康和平安铺满千家万户,与大家共享太平。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圆满举办反洗钱书画竞赛

    为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进一步彰显太平人寿企业责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开展2019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于4-5月份开展了以“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的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两地联动快速理赔 客户再加保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异地理赔案件,仅用5个工作日,15万理赔款顺利到账,受到客户赞许,赢得客户再次加保100万保额。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连续十年获评“滨州市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山东省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保险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公布了《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表彰2018年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获评“2018年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公司品牌宣传员刘学静获“2018年度保险宣传优秀...[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办“我身边的健康险”演讲比赛

    5月17日下午,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行“我身边的健康险”演讲比赛。本次活动各团队积极响应,认真投入准备,经过团队自选之后,共有8名伙伴代表自己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 太平保利 上海国和 苏州国信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5月20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太平保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保利”)、上海国和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国和”)、苏州国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国信)举办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计划统筹各方资...[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为客户意外风险“买单”

    “意外”是指意料之外、料想不到的事件,我们往往盼望着来到的是“意外之喜”而不是“意外事故”,可当“意外事故”来临时,谁能为我们“买单”呢?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