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多样化开展反洗钱宣传

2019-06-10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0日讯 (通讯员 赵经石) 为传播反洗钱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维护自身利益,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4月15日至5月15日定为反洗钱宣传月,并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反洗钱宣传既要面向金融从业者,更要面向社会大众。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专门印制了反洗钱宣传单页,走社区、进市场,向社会大众广泛宣传反洗钱知识,同时重点向务工人员、老年人群等发放,提醒群众警惕高额利诱、远离洗钱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单页一万份。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手机等移动通信工具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最重要的渠道之一,针对这个情况,山东分公司专门组织了为期十天的“反洗钱线上有奖竞答”活动,通过微信扫码、转发分享、答题抽奖、现场宣导等方式,激活群众的线上参与热情。据统计,活动前两天答题人次便突破了十五万,此次反洗钱知识点传播数达到了117万条。从答题人员所属地域看,不仅覆盖了山东全省,27个外省市及香港、台湾特别行政区也有不少积极参与者,甚至还有部分答题者来自新加坡、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14个中国以外地区。

  此外,山东分公司还创新宣传形式,结合时兴的“唱作”形式,创意拍摄了《反洗钱之歌》MV,由公司员工作词、拍摄、参演、剪辑,将“三反”内容、客户身份识别要求及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等知识点融入到歌曲中,以更轻松、易懂、容易接受的方式传播反洗钱知识点。

  通过一个月的反洗钱专项宣传活动,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合理选择金融机构、谨防自身信息被非法分子利用,保护自身利益。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形式新、覆盖广,既增强了保险行业反洗钱工作的影响力,又提升了社会大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圆满举办反洗钱书画竞赛

    为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进一步彰显太平人寿企业责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开展2019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于4-5月份开展了以“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的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两地联动快速理赔 客户再加保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异地理赔案件,仅用5个工作日,15万理赔款顺利到账,受到客户赞许,赢得客户再次加保100万保额。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连续十年获评“滨州市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山东省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保险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公布了《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表彰2018年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获评“2018年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公司品牌宣传员刘学静获“2018年度保险宣传优秀...[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办“我身边的健康险”演讲比赛

    5月17日下午,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行“我身边的健康险”演讲比赛。本次活动各团队积极响应,认真投入准备,经过团队自选之后,共有8名伙伴代表自己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 太平保利 上海国和 苏州国信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5月20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太平保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保利”)、上海国和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国和”)、苏州国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国信)举办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计划统筹各方资...[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为客户意外风险“买单”

    “意外”是指意料之外、料想不到的事件,我们往往盼望着来到的是“意外之喜”而不是“意外事故”,可当“意外事故”来临时,谁能为我们“买单”呢? [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