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荣获济南市“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2019-05-10 19:2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龙) 自2018年以来,济南市各企业事业单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泉城”总体部署,认真开展星级“平安单位”创建活动。近日,济南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对全市“平安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以优异的成绩被评被济南市综治办、济南市公安局授予“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抓好业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治安消防综合防控治理工作,以“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为切入点,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认真抓好各类隐患排查整改,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在今后工作中,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将再接再厉、赋能前行,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