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大咖亲身感受 增值服务从“心”做起

2019-05-10 19:2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0日讯 (通讯员 寻莹) 健康关爱季,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利用各营业区早夕会平台开展宣导活动十余次,极大提高了业务团队对增值服务的知情率,使客户的增值服务申请量有明显上升,多位区域总经理、总监也主动申请增值服务,并反馈了良好的效果。

  近日,济南中心支公司的区域总经理梅华感到身体不适,作为公司的钻石二级客户,她立即申请了专家门诊预约服务。在快速就诊后,医生建议住院治疗。因住院需要排队,梅华申请了协助住院安排及协助手术安排两项服务。在服务申请后的第三天,梅华顺利入院治疗并申请了住院探视服务。4月2日,济南中心支公司客服工作人员与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同事一起前往医院探视梅华。探视期间,医生根据梅华的身体状况建议调整手术时间。在了解情况后分公司第一时间联系服务商,顺利调整了手术的预约时间。4月9日,梅华顺利完成了手术,她说:“以往都是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这次自己遇到了麻烦,多亏公司这么专业贴心的服务,让我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了太平实力!”

  三月份,济南中心支公司已有一位区域总经理、四位总监相继申请了增值服务,在亲身体验了便捷而专业的服务之后,大家对增值服务有了更深的认知,表示一定要用心做好增值服务的代言人,让更多客户受益,让增值服务真正成为业务发展的助推器!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