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者到受益者 太平人寿快速理赔赢回人心

2019-05-10 18:4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0日讯 (通讯员 纪凤娇) 近日,客户H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太平人寿,将一面印有“太平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送到了运营服务部经理的手中,并连声称赞太平人寿的贴心服务和快速理赔。

    据了解,H女士是一家财产保险公司的从业人员,但她本人并不认可寿险产品。2018年3月,H女士购买了10万元保额的太平寿险产品,一度在犹豫期萌生退保的念头,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H女士在综合考虑后留下了这份保障。让她没想到的是,正是当初的这个决定,帮她度过了人生中的一个难关。

    2019年2月,H女士被确诊为乳腺癌,在当地医院接受住院治疗,而此时她还未缴纳第二期保费。住院期间,H女士致电太平人寿的代理人,咨询理赔政策与相关手续。出乎意料的是,电话那头的代理人很快就带着鲜花和水果前来探望,并积极协助她收集理赔材料。更让H女士意外的是,代理人仅仅通过手机就完成了理赔申请,不到24小时,10万元理赔款就到账了。H女士彻底改变了原来的看法,直言不可思议。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