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行爱心捐助特别早会

2019-04-26 15:0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通讯员 纪凤娇) 4月11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召开“献爱心 助家人”特别早会,全体内勤员工为银行保险部员工赵某进行募捐。

    赵某是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银行保险部员工,入司两年多,近日因家母突发重疾入院,面对高昂医药费,已四处举债。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率先垂范,积极带头向赵某捐款,公司党支部及工会决定召开全体内勤早会,向公司所有内勤员工发起倡议。

    滨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军与副总经理徐娜全程参与本次早会,并带头进行了捐款。王军在早会中讲到,这是我们保险人应有的爱心,更是我们凝聚团队的表现。徐娜表示,每个人的一生总会有一些磕磕绊绊,但越是艰难,我们越要体现出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同在太平这棵大树下,要让每一位员工能够感受到坚强的后盾。

    据悉,本次募捐共筹集捐款13850元,91人参与了此次募捐活动。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50万 解客户燃眉之急

    3月11日,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收到一名小客户患白血病的理赔申请,经山东威海和河南郑州两地理赔人员协同合作,高效顺利赔付50万余元理赔款。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婴儿罹患罕见疾病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20万元

    “这可是孩子的救命钱啊,真心的感谢!”近日,客户高先生向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送去了书有“一言九鼎,值得托付”的锦旗,以表对太平人寿的感激之情。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寻根·长城”公益讲座

    三月的菏泽,春和景明,生机盎然,由菏泽市工商联主办、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承办的大型公益讲座于2019年3月30日上午在银盛国际酒店成功举办。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文联、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菏泽市...[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青春向上”活动

    3月的菏泽,春暖花开。为营造业务团队积极向上的氛围,体现青春向上的力量,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教育培训部举办了月度“青春向上”主题活动。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专家建议:在基本医保之外应适当购买商业保险

    有了医保是不是就需要商业保险了呢?这是很多消费者在考虑自身保障时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实际上,医保和商业保险之间具有比较大的区别,两者并不矛盾,而是相互补充,太平人寿保险专家建议,消费者在基本医保之外应适当购买商业保险。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详解高质量发展9大经验

    在中国太平发布的2018年全年业绩中,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太平人寿的主力作用愈发凸显,贡献了整个集团76%以上的经营净溢利。近年来,太平人寿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对于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太平人寿也总结了9大经验。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