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爆炸急抢救 太平人寿迅速理赔

2019-04-26 14:5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通讯员 任庭海) 近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收到了一面写有“风险无情太平有爱,诚信理赔情系客户”的锦旗和一封让人动容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的背后有一个“爱与信任”的故事。

  2017年,客户李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为自己购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保险——十万保额的太平乐享无忧,附加医无忧保险,年交保费3250元。工作稳定、生活幸福的她购买这份保障的初衷是送给年老后的自己,但是意外和伤痛却从不会因为你的生活幸福,就弃你而去。2018年12年20日,李女士像往常一样到哥哥经营的货船上做客,万万没想到,悲剧会就此上演,船上电线线路老化,引燃了发动机附近的油箱,发生了爆炸。爆炸导致李女士全身多处损伤,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经过15天的全力救治,终于将她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人虽然脱离了危险,但高昂的医疗费用却让全家无力承担,因为治疗欠下了15万元的外债。就在全家人一筹莫展的时候,李女士突然想起了自己有一份在太平人寿购买的保险,随即向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

  从报案到完成170893.54 元的理赔,太平人寿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李女士收到理赔金后激动不已,不善言辞的她选择用写信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感谢,信中多次重复着“万万没想到在她最困难的时候是保险拉了她一把,救她于危难之中,感谢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全力践行“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社会责任,未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也会继续简化理赔手续,提升客户体验,切实解决“理赔难”“理赔慢”等难题。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50万 解客户燃眉之急

    3月11日,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收到一名小客户患白血病的理赔申请,经山东威海和河南郑州两地理赔人员协同合作,高效顺利赔付50万余元理赔款。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婴儿罹患罕见疾病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20万元

    “这可是孩子的救命钱啊,真心的感谢!”近日,客户高先生向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送去了书有“一言九鼎,值得托付”的锦旗,以表对太平人寿的感激之情。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寻根·长城”公益讲座

    三月的菏泽,春和景明,生机盎然,由菏泽市工商联主办、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承办的大型公益讲座于2019年3月30日上午在银盛国际酒店成功举办。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文联、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菏泽市...[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青春向上”活动

    3月的菏泽,春暖花开。为营造业务团队积极向上的氛围,体现青春向上的力量,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教育培训部举办了月度“青春向上”主题活动。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专家建议:在基本医保之外应适当购买商业保险

    有了医保是不是就需要商业保险了呢?这是很多消费者在考虑自身保障时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实际上,医保和商业保险之间具有比较大的区别,两者并不矛盾,而是相互补充,太平人寿保险专家建议,消费者在基本医保之外应适当购买商业保险。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详解高质量发展9大经验

    在中国太平发布的2018年全年业绩中,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太平人寿的主力作用愈发凸显,贡献了整个集团76%以上的经营净溢利。近年来,太平人寿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对于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太平人寿也总结了9大经验。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