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客户夫妻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160万余元

2019-04-26 11:3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通讯员 邱丛丛) 2019年1月,太平人寿博兴客户W先生因反复胸闷胸痛前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就诊,不幸被诊断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随后W先生接受了行冠状造影+PCI术,经过治疗目前已康复出院。他的爱人Z女士于2018年10月发现右侧乳腺肿物,经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右乳腺癌,经过及时治疗,Z女士也已好转并出院。

    2019年3月,W先生的客户代理人使用秒赔系统进行理赔操作,仅1周的时间,太平人寿就将160余万元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中,W先生对太平人寿的理赔速度感到非常满意。

    据悉,客户w先生于2017年3月分别为自己和爱人z女士在太平人寿投保太平福利全佑终身保险(分红型)、太平附加福利全佑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附加太平康悦医疗保险,每年缴费38456元。2018年5月再次为自己和爱人购买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分别为70万和50万,附加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年交保费45016元。本次只赔付了重疾,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继续有效,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本次理赔案件是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理赔史上赔付保额最高的案例。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