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寻根·长城”公益讲座

2019-04-12 17:4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2日讯 (通讯员 许红彬) 三月的菏泽,春和景明,生机盎然,由菏泽市工商联主办、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承办的大型公益讲座于2019年3月30日上午在银盛国际酒店成功举办。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文联、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菏泽市优秀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和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张妍分别为活动致辞。肖云在致辞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社会各界热爱传统文化的市民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并特别感谢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为此次活动所作的精心筹备。张妍在致辞中表示,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在健康、人文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主讲嘉宾,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副教授、首都师范大学现代水墨研究所研究员张教授以“寻根·长城”为主题,通过摄影作品、纪录短片、剪纸艺术衍生品等多种形式,为大家分享他和团队在明长城沿线采风考察的精彩故事和对长城文化的独特见解,分享他们艺术创作的激情和成就,讲到动情之处,张教授一度哽咽。大家对张教授及其团队保护中国传统文化所作出的努力感到无比敬佩,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菏泽市名家表演了山东快书和古筝演奏等曲艺节目,让在场嘉宾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今年正值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成立九十周年,也是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成立十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又重要的年份,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将举办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通过智慧分享、精品体验、家庭互动和公益推广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客户感受太平保险带来的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开展交通引导员志愿活动

    发达的现代交通虽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便利,但也增加了许多安全隐患。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引导行人文明出行,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引导员”志愿活动。 [详细]

    04-24 17-04
  • 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

    4月1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潍坊银保监分局、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银保监局在开元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树立行业规范、强化规矩意识,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召开全员大会,深入传达、学习、落实活动精神。[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博兴患病客户70万余元

    太平人寿的客户Z女士于2018年10月发现右侧乳腺肿物,经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诊断,被确诊为右乳腺癌,经过及时治疗,Z女士现已好转出院。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个险举办“彩绘DIY”活动

    4月6日,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个险举办“彩绘DIY”活动,邀请客户及其家属前来参加。精彩的活动带给了孩子们无限的惊喜,让客户感受到了太平人寿客户服务的魅力。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从怀疑到信任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获客户锦旗

    近日,烟台的客户李先生冒雨来到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为公司送上了一面“中国太平 一诺千金 优质服务 快速理赔”的锦旗。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一次劝说带来不悔保障

    太平人寿烟台开发区支公司客户王女士于2017年12月购买太平人寿重疾保险福禄倍佑组合。购买此保险后,王女士身边的朋友总和她说保险没什么用,自己又年轻健康,于是她有了退保的想法。代理人信艳杰得知消息后,多次走访并劝说了客户。[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