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劝说带来不悔保障

2019-04-19 15:3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9日讯 (通讯员 范丽杰) 太平人寿烟台开发区支公司客户王女士于2017年12月购买太平人寿重疾保险福禄倍佑组合。购买此保险后,王女士身边的朋友总和她说保险没什么用,自己又年轻健康,于是她有了退保的想法。代理人信艳杰得知消息后,多次走访并劝说了客户。

  信艳杰认为,王女士的保费虽然不多,但还是担心客户因一时的冲动而错失一份保障。经过信艳杰的多次讲解与劝说,王女士最终认可了这份保险,决定保留保障。天有不测风云,王女士于今年3月份不幸被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并住院手术治疗。代理人得知后立即联系王女士,并在她出院第一时间为她进行了理赔操作。3天结案,共计获赔11.2万元。王女士在身体恢复了一段时间后,亲自到太平人寿烟台开发区支公司送上了锦旗,向公司及代理人信艳杰表示感谢。

  保险是为未来可能发生的风险提供稳妥可靠的保障,每次的投保和劝退,都是为了未来不悔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3月22日,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太平财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深入感受先烈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详细]

    04-04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女性文化活动 唤醒女神『正』能量

    为丰富客户服务活动内容,提升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2019年3月份“女性文化月”之际,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推出“太平女子学院”女性文化讲座活动。以女性的魅力塑造为切入点,针对广大女性客户,打造一场关于‘美丽’的蜕变之旅,帮助女性朋友在职场和生活中提升自信...[详细]

    04-04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完成一笔20万元的赔付

    2019年3月21日,一位客户带着锦旗赶到了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的运营大厅,向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详细]

    04-04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两地联动 太平人寿增值服务温暖患者心

    张女士和其配偶刘先生都是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的客户,张女士更是公司的VIP客户。刘先生老家在山东省菏泽市,近期刘先生因病在菏泽市某医院住院治疗。湖北分公司的客服人员获悉此消息后,立即与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取得联系,说明了情况。菏泽中心支公司...[详细]

    04-04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东营垦利支公司植树造绿守护母亲河

    人勤春来早,整地植树忙。近日,太平人寿东营垦利支公司与当地河务局联合发起了“保护河滩 绿化垦利”的公益植树活动。公司内外勤员工与客户共计9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详细]

    04-04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53万余元

    近日,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完成一笔53万余元的赔付。 [详细]

    04-04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