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开展“平安春运,智慧出行”护航行动

2019-03-01 15:2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为保障春运期间车主平安出行,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2019年春运期间,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开展了“平安春运,智慧出行”护航行动,为全国车主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与帮助。自1月15日起,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设置了9个护航站点,派出数十位值班人员坚守在护航一线,服务客户达4466人次。

  本次护航分为“拿钱回家过年”“事故主动预防”“平安护航点活动”三大版块。车险人伤开展“拿钱回家过年”专项行动,于1月7日至2月19日通过分案件类型定位客户及伤者需求,主动服务,快速结案,方便客户及伤者早日拿钱返乡团聚;1月15日至1月25日联合交管部门、机构业务渠道,开展对重点合作团车(特别是客车)单位提供安全教育(防御性驾驶管理)等事故预防服务;1月28日至2月10日深化警保联动,在各大高速服务站等地设置平安护航站点,为广大车主提供道路救助、沿途帮助、事故快处等服务。在本次行动中,广大车主还可在平安好车主APP上进行站点查询、导航等功能。

  较之往年的护航行动,本次护航还开展了创意宣传,借助抖音、直播、微信朋友圈短视频等形式进行内容创意。在互动话题“春运开车那些事儿”和“不一样的平安春运”线上抖音平台传播中,曝光量达万余次。

  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次护航温暖瞬间:

  故事一:

  1月30日,青岛中支护航小队在胶州湾高速青岛西路口护航时,看到一车辆停在路边,车主在车辆旁边打电话像是在求助。护航小队上前询问得知车主返程途中已经开了将近7个小时的路程,因行驶时间较长车辆突然发生故障,车主自己也找不到原因。护航点的查勘员忙上前帮助车主检查车辆,并用AIC设备为其提供了检测,检查后发现车辆无故熄火,并没有大的故障,护航小队用一起推动车辆的方式帮助车主重新启动了车辆。在得知车主距离家还有四五个小时的路程时,工作人员又帮助车主添加了玻璃水,送上了面包、泡面、饮用水等食物。车主表示非常感谢平安员工的热心相助,不然在高速路口等救援不知道要多长时间,回家的路程都被耽误了。

  故事二:

  2月3日,农历腊月29,日照中支护航小队一早出发赶往日照高速路口开启新一天的护航活动。临近中午时刻,从高速路下来四辆外地车辆,四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均有不同程度受损。护航小队人员迅速上前,在询问中得知车辆系其他保险公司承保,因事故发生突然,车主们不知所措。护航小队积极协助报案,并上前安抚车里因事故受到惊吓的老人和孩子,给他们送水送温暖。在平安护航人员的协助下事故很快处理完成,车主们表达了感谢。(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绿色理赔 延续爱与责任

    “关系证明”是人身险理赔时必须要提供的资料,但在理赔过程中,总有这样那样的原因,让关系证明的取得不太顺畅。2019年1月15日,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就接到了这样一起理赔申请,通过“绿色理赔通道”暖心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关系证明难题,顺利拿到独生女身故理...[详细]

    02-26 17-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少儿重疾险受关注 中国平安“爱满分”获家长群体青睐

    日前,中国平安“1.08财神节”正持续开展,平安人寿少儿重疾产品爱满分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爱满分”)受到消费者追捧。据了解,在2018年12月23日至2019年1月8日期间购买爱满分,并指定于2019年1月8日生效,即可获赠新春“衣食住行大礼包”,合计保额价值超百万。 [详细]

    02-25 16-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中国平安创新志愿服务模式,推出三村晖“时间银行”

    1月10日,平安志愿者协会(下称“协会”)首次理事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宣布升级志愿服务模式——将三村晖APP升级为三村晖“时间银行”,推出更高频、更有趣、更深入的公益活动及项目,打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智慧公益互联网互助平台,吸引更多志愿者参与到“...[详细]

    02-25 16-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中国平安品牌价值位列全球第14位 中国品牌第4位

    1月22日,在瑞士达沃斯全球经济论坛上,全球领先的品牌评级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19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平安以576.26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全球品牌榜第14位,较2018年大幅提升15位,居全球金融业第三位(工商银行8、建设银行10、中国平安14),全球...[详细]

    02-25 16-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让爱回家”连续第五年发车 中国平安送万名外来务工人员返乡

    1月22日,在全国“春运”启幕之际,中国平安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发起的2019年“一路平安·让爱回家”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发车仪式,200多辆平安爱心巴士将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余个劳务输入型城市陆续发出,载着10000多名外出务工者回家过年和家人团聚。 [详细]

    02-25 16-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平安医保科技上线“电子社保卡” 百余城市可享在线社保服务

    近日,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医保科技”)旗下“城市一账通”App接入的全国统一标准电子社保卡,在广东、贵州、黑龙江、吉林、海南、四川等15省133个城市正式上线。这意味着以后这些地区的市民无需携带社保卡,即可在“城市一账通”App上使...[详细]

    02-25 16-02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