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保险

大雪中的平安情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10 17:02:00   作者:

    寒风刺骨,大雪纷飞,在这寒冷的天气里,烟台平安产险查勘员们演绎着一幕幕感人画面。

    服务案例一:雪大路滑,车辆失控撞在护栏上,车主拨打了报案电话,查勘员王虎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因天气寒冷,客户手机又没有电,非常焦急,王虎一边安慰客户,一边陪客户在原地等待拖车救援,又在为客户提供手机充电的同时,联系路政管理部门处理后续问题。客户称赞:大雪无情,平安有爱。

    服务案例二:车辆为躲避路口行人撞在电线杆上,事故车断电,查勘员刘民智接到报案后即刻赶往事故现场,当日烟台大雪纷飞,天气特别寒冷,刘民智立刻让车主到车上取暖,立刻开始了查勘工作,并且在拍过事故照片后主动帮助联系交警及路政管理部门处理后续事宜。车主很感动,为平安查勘员的周到细致的服务点赞。

    服务案例三:因地下车库路滑,车主在出车库时刹车不及,与另一台车发生碰撞,查勘员李臣群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在处理完现场后,给出专业意见使该起案件得到了快速处理,并且事故双方非常满意,纷纷为专业、专心的查勘员李臣群点赞。

    恶劣的天气,对于一线的查勘员来说,事故多,案件多,工作量也大幅增加。在这样的条件下,烟台平安产险的每一名查勘员在细致、热情地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做到了延伸服务,这让处在寒风中的客户感觉冬天虽然是寒冷的,但是在这样的寒冬里,还蕴含着热。冷的是天气,热的却是人心。

    他们,在烈日下暴晒,他们,在刺骨的寒风中查勘,让我们为工作在一线的战友们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