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保险

真诚服务换取客户信任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15 17:14:00   作者:

    “沟通是做好服务的有效手段。我们的工作职责就是了解客户的需要,解答每一个客户的疑问,用心聆听客户打来的每一个电话,认真记录客户的每一个建议,然后完善我们的服务。尽力做到客户满意。”

    10月底,客户杨先生来烟台中支门店办理车险业务,柜员于霞接待了客户。查询了系统后发现去年杨先生买的商业保险是比较齐全的,只是三者买了50万。于是于霞耐心的给杨先生详细解释了一下交强及三者50万保险责任的情况,在柜员的建议下,客户今年将三者调至100万。于霞在给客户核对行驶证信息时,发现车辆本月应该年审,便提醒客户本月审车。经核实保险期限后告诉杨先生:“如果现在审车的话需要提供去年的保单,今天办理的保单还未起保,审车是需要提供当时有效的保单”。杨先生说:“幸亏给予提醒,不然就忘了审车这事了,但是去年的保单也找不到了。了解到这一情况,柜员于霞给杨先生打好保单后又贴心的为客户补办了去年的交强险保单。

    作为服务在柜面的一线员工,需要我们用心与客户沟通,用实际行动来获取客户的认可。这些工作都需要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努力,我们要端正工作态度,增强服务意识,以客户利益为根本利益,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用我们真诚的服务去获取更多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