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保险

快速理赔显诚信 平安服务暖人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18 19:11:00   作者:

    9月8日周六上午,烟台平安产险客服理赔经理接到客户的表扬电话,对查勘组长李进港专业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平安的品牌表示认可。

    据了解,三者车客户刚从蓬莱机场送别家人,在停车场内部道路直行时,被从丁字路口处左拐的标的车辆发生碰撞,导致三者车左后轮毂和轮胎刮破,报案后,标的认可全责,但不认可给三者更换轮胎,对此产生了异议 ,并到保监局进行投诉。三者车修好后,赔付成为难题,公司理赔人员对此同标的车主多次协商,一直没有进展,且标的车主态度强硬。

    市区一组组长李进港了解事故过程后,积极帮助寻找解决办法,李进港组长与标的客户多次沟通解释保险规则,分析事故处理方法,标的客户权衡后最终答应支付修车费用,并当日转款。

    客户在感谢信中表示,经过此次理赔过程,对平安保险的印象产生了很大转变,保险公司推卸责任,不承担理赔责任,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但是这次从李进港组长身上看到了慢慢正能量,看到了理赔员的优秀品质,也看到了公司积极服务客户的企业精神。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