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保险

民生保险服务民生 高效理赔贴心服务获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25 17:16:00   作者:

    2017年7月3日,父亲刘先生为1岁的女儿投保了民生保险的组合保障计划,包含重疾保障、身故保障、医疗保障、投保人豁免等等,拿着保单,听着业务员详细的讲解,刘先生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他最喜欢的女儿从此有了全面的保障,虽然家庭条件不好,夫妻二人收入低,但孩子是全家人的希望,为了让孩子能够茁壮成长,刘先生给孩子投保毫不犹豫。

    2018年5月18日,噩耗传来,女儿因反复发烧被烟台毓璜顶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当时全家震惊,刘先生急忙带着全家所有的几千元钱,奔往医院。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治好女儿的病。到了医院,医生告诉刘先生需要先交30万,才能入院治疗,刘先生当即瘫倒在地。之后,刘先生想到民生保险,急忙拨通了业务员的电话。房经理接到电话立刻与烟台理赔人员汇报,并拨打了95596客服热线进行线上报案。理赔人员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刘先生并亲至医院探望并向医生了解孩子的病情。同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要准备的资料。因孩子正在治疗尚未出院,无法提供完整的住院病历,故回公司后理赔人员及时与上级公司沟通,决定启动民生理赔非常“6+1”特殊理赔流程。

    刘先生准备好理赔资料后,公司理赔人员上门取资料,并在主治医生的配合下调取了骨髓图片检查报告及入院记录的影像。该案因投保时间较短、保额较高,经过周密的调查核实后确认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案件历时9天于2018年6月8日结案。6月21日是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孩子完成了第一个疗程的治疗。做为一个普通家庭,如果没有保险,第二个疗程的费用会是刘先生最为难的事情。

   正值此时,烟台中支机构总王浩总携客服中心负责人、理赔负责人及莱阳营销服务部的内外勤代表于飞经理,房梅立部经理及闫大志、董竹梅等几位主管前往客户家送上大病理赔款。刘先生握着公司领导的双手,泪流不止。刘先生内心非常感谢保险公司,感谢理赔人员,感谢所有莱阳民生的业务人员。因为是民生保险挽救了女儿的生命,让父亲对孩子深厚的爱,在此时体现,让全家人的宝贝有了活着的希望。

    民生保险负责人告诉记者,客户的认可是公司前行的动力,客户的优质体验是公司服务的宗旨。民生保险非常6+1”快速理赔服务,通过“民生微管家”报案,小额案件线上结案,理赔款实时到账,超值服务业内领先。远离贫困,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