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保险

华海保险为烟台王格庄村捐赠13万 铺“苹”幸福路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1-14 17:3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14日讯 (通讯员 李斐 记者 石冠婷)“有了华海保险这笔修路款,我们村里的路很快就修好了。”11月13日,牟平区王格庄镇王格庄村村委会主任王华涛在接到华海保险13万元公益扶贫修路帮扶款时高兴地说。

    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王格庄村位于胶东半岛北部,地处牟平西南山区,邻村有发云夼村,上庄沟村,西嵩阳后村,该村有大约八百多户人口,世代以种田为生。近两年来,在当地政府的大力引导支持下,王格庄村家家户户开展了苹果种植产业,但由于受地理位置限制,该村上山的道路都是土路,且山地路面狭窄,交通极不便利,下雨阴天更是泥泞坑洼,无法通行,导致每年的苹果丰收季节,大货车无法进山运输,当地农民始终面临着运送苹果“进出两难”的尴尬境地,好多苹果只能烂到地里,极大的影响了村农们的收入和种植热情。

    为积极响应保险业精准扶贫、助力建设新农村的号召,华海保险深入贯彻“敬天爱人、同舟共济、专业高效、包容分享”的核心价值理念,在获悉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委派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考察,并及时将情况上报。最终,公司决定将为王格庄村铺路纳入第二届客服节主题公益项目,通过开展扶贫公益落地行动,畅通贫困村道路,实现了企业社会责任与精准扶贫的完美结合。

    “水泥路全长约3公里,贯穿了王格庄村的全部大小山地。华海保险为方便村民在山上错车及水果装车等情况,山上特别增修了两个小型停车场。”王华涛告诉记者,山路路面修筑硬化工程,为村民带去了希望,也彻底解决了村民山上山下运输水果难的问题,为村民脱贫致富搭建了很好的发展平台。

    记者了解到,王格庄镇村各级领导及广大村民均为华海保险的真诚帮扶点赞。在得知华海保险一行人要到村里送修路捐赠款后,村民们争先恐后出门迎接以表达感谢之情。王格庄镇人大主席王振国在接待中表示,华海保险此举无疑是雪中送炭,真正让王格庄村乃至王格庄镇的村民在致富及经济发展的道路上搭上了一条快车道。

    据了解,华海保险开业将满三年,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目前正以第二届客户服务节和开业三周年为契机,通过社会公益,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水平。在感恩客户、回馈社会的过程中,践行着华海保险敬天爱人的理念与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