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鑫荟金行翡翠直销惠应广大客户延期9月2日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8-29 10:5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29日讯 近期,鑫荟金行举办的翡翠直销惠极大地激发了市民对翡翠的消费热情,截止本月26日活动结束,每天都有大量市民前来抢购翡翠,很多没来得及在直销惠期间购买翡翠的市民纷纷来电表示希望能以直销价格购买翡翠,应广大消费者的强烈要求,主办方决定将翡翠直销惠延续至9月2日结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直供直销挑战行业底价

  本次直销惠共为市民展示了超过万件翡翠精品,是烟台市迄今为止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翡翠展销活动。此外,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超级省钱。

  直销惠期间推出的翡翠价格均为市面上从未有过的低价,本次活动所有翡翠产品都是从工厂直接进货,抛开中间批发商、代理商、经销商等传统翡翠销售环节,一条直线到底,使翡翠的中间成本减少,价格上自然可以做到超低价,翡翠饰品的种类和款式也更加齐全。中间商越多、倒手次数越多,加价也就越多,为了让市民真正买到物超所值的翡翠饰品,本次直销惠本着“直供直销”的原则,最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最低3.5折,大约仅为市场价格的1/3,直供直销的模式让市民享受到“工厂价”买翡翠的实惠。

  权威证书天然品质保证

  由于翡翠向来都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记者发现之前不少来直销惠淘宝的市民都带着秘密武器———强光手电筒。他们见到心仪的翡翠饰品,就打着手电筒边照边看。“我以前在外地买翡翠曾经被忽悠上当过,当时买到的不是A货。后来才知道用手电筒能照出真假,所以以后再买翡翠我都会带着手电筒。”市民张先生坦言,带着手电筒买翡翠心里才踏实。

  对于这一现象,鑫荟金行总经理丛敏女士解释说,主要还是与消费者的专业知识少、鉴别能力不足有关。据介绍,业内一般把天然的未经过任何处理的翡翠称为A货,而把经过处理加色的称为B、C货。本次“翡翠直销惠”所售的饰品全部是经过国家宝玉石权威鉴定机构和专家认证的A货,每款翡翠产品都有唯一对应的编码和证书,品质绝对有保障。

  丛总还表示,“翡翠直销恵”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受益省钱是活动的出发点和目标,活动也受到了市民的肯定和热捧。应广大市民要求延期至本周末的直销惠同样会有多款翡翠新品供市民赏鉴购买,让更多港城市民轻松圆翡翠梦。

  专家坐镇为你保驾护航

  对于市民来说,购买翡翠等贵重物品时,可能最在乎的不是花了多少钱,而是买到的翡翠是否是真品,买到货真价实的翡翠饰品才是很多市民所期盼的。

  翡翠直销惠期间每逢周末,烟台市质检所国家注册珠宝鉴定师鲍勇等权威专家都会亲临现场坐镇,就翡翠玉石等相关内容为前来活动现场的市民答疑解惑,除为消费者分析翡翠的成色之外,还为市民进行免费鉴定,讲解翡翠相关知识,传授挑选翡翠的方法和应注意的问题,为港城珠宝玉石爱好者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服务,消费者现场购买的翡翠产品也可以先让质检所的专家给长长眼。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许堂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