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式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尊崇上市 售价41.97-54.97万元

2019-08-01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日讯 (通讯员 吕潇轩) 凯迪拉克对于奢享的定义远不仅表现于宽适豪华的空间布局,更在于视觉、听觉、嗅觉的全方位享受。柔软细腻的Opus手工甄选真皮包覆全车座椅,Cut-and-Sewn法式双缝线大师级包裹工艺令每个部件造型皆精确贴合每一个立体表面。全麂皮车顶拥有出色的透气与防水性能,颜值与功能俱佳。触感温润色彩明亮的美洲玫瑰木、专属掺丝碳纤维等多种新颖材质的组合,以及巧妙的色彩搭配,塑造出风尚版与运动版车型别具特色的内饰氛围。此外,凯迪拉克XT6全系标配的全景电动天窗带来明亮通透的乘坐空间和无限延伸的视感体验。

  为XT6全新量身定制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音响系统拥有14颗高性能扬声器,新加入4项尖端音效科技,通过精准的布局和专属的定制调音,为车内驾乘人员带来宛如亲临音乐表演现场的沉浸式聆听体验。新一代Bose ANC 主动降噪技术与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两强联合,高效抵消车辆行驶时产生的噪音,辅以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与首次搭载的高性能声学覆盖包,创造静谧奢享空间。乘客在享受音乐之余,依然能够轻松交谈。

  除此之外,XT6标配三区独立空调系统,拥有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与Ionizer负离子发射装置,能主动吸附有害颗粒(如PM2.5),清除花粉、气味和灰尘等污染物,为每一位驾乘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

  凯迪拉克对于奢享的定义远不仅表现于宽适豪华的空间布局,更在于视觉、听觉、嗅觉的全方位享受。柔软细腻的Opus手工甄选真皮包覆全车座椅,Cut-and-Sewn法式双缝线大师级包裹工艺令每个部件造型皆精确贴合每一个立体表面。全麂皮车顶拥有出色的透气与防水性能,颜值与功能俱佳。触感温润色彩明亮的美洲玫瑰木、专属掺丝碳纤维等多种新颖材质的组合,以及巧妙的色彩搭配,塑造出风尚版与运动版车型别具特色的内饰氛围。此外,凯迪拉克XT6全系标配的全景电动天窗带来明亮通透的乘坐空间和无限延伸的视感体验。

  为XT6全新量身定制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音响系统拥有14颗高性能扬声器,新加入4项尖端音效科技,通过精准的布局和专属的定制调音,为车内驾乘人员带来宛如亲临音乐表演现场的沉浸式聆听体验。新一代Bose? ANC 主动降噪技术与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两强联合,高效抵消车辆行驶时产生的噪音,辅以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与首次搭载的高性能声学覆盖包,创造静谧奢享空间。乘客在享受音乐之余,依然能够轻松交谈。

  除此之外,XT6标配三区独立空调系统,拥有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与Ionizer负离子发射装置,能主动吸附有害颗粒(如PM2.5),清除花粉、气味和灰尘等污染物,为每一位驾乘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新别克威朗搭载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

    2019年8月1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了全新别克威朗的驱动系统信息。作为别克品牌加速推进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落地的又一重要车型,全新威朗将换装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第八代Ecotec 1.3T/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箱/6速DSS智...[详细]

    08-20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别克君越推出全新28T精英型 售价22.98万元

    8月14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推出全新别克君越28T精英型,售价22.98万元。随着28T精英型的加入,别克君越将为消费者提供四款车型选择,更加丰富的产品阵容也将进一步增强别克君越在国内中大型高档轿车市场的竞争力。 [详细]

    08-20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绿动未来”甘肃植树行 沙漠边的“绿动未来爱心林”

    2019年8月14日 日前,由上汽通用汽车和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联合发起的“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带领数组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家庭,共同为“沙漠边的孩子”再次出发,前往甘肃民勤县腾格里沙漠种下5,000余棵梭梭树,落成又一片“绿动未来爱心林”,为当地110余...[详细]

    08-20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卡萨帝4款母婴冰箱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认证

    6月5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知电实验室发布母婴适用家电专项评测报告,报告显示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自由嵌入法式冰箱和两款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通过保鲜、抗菌等项目的测试。这4款产品专为母婴人群设计,广受用户欢迎,尤其是卡萨帝婴爱冰箱自4月上市以来,2个...[详细]

    08-20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布局智慧母婴 卡萨帝婴爱冰箱上市2个月销量TOP1

    6月5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知电实验室的评测报告显示,卡萨帝婴爱冰箱通过保鲜、抗菌等项目的测试。于是,小编走进北京海淀区的国美北太体验店,对这台冰箱进行了深度体验。“存母乳可以按下‘母婴’键,如果是零食和水果可以按下‘0°保鲜’键……”销售员拉开卡...[详细]

    08-20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雪佛兰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将同步推出RS系列

    继今年上海国际车展,雪佛兰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以Redline尚·红系列造型全球首发亮相后,雪佛兰品牌于今日宣布创界还将推出更具个性的RS系列车型,以独特的双外观设计,为不甘平凡的社会新锐人群带来更前卫的潮流选择。 [详细]

    08-20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