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全球首发

2019-04-1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16日讯 (通讯员 吕潇轩) 2019年4月15日,在2019别克品牌日上,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和昂科拉全球首发。两款不同尺寸、不同轴距的SUV车型以引领潮流的颜值设计、先进的智能驱动与互联科技,为更广泛的年轻用户带来品质空间与个性时尚的多元化用车选择。同时,作为别克SUV家族的重要组成,全新一代昂科拉GX和昂科拉以双车组合发力紧凑型及小型SUV两大细分市场,助推别克品牌在SUV市场开疆拓土、强化布局。

  最新全球车型 带来越级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来自于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这一车型系列是通用汽车在加速产品研发、优化产品布局、提升集成效率以及融合先进技术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并拥有出众的柔性化车身架构设计能力。以此为背书,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开创性地带来两款定位于不同细分市场的SUV车型,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并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及车联网技术,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拥有更高颜值、更低油耗、更强智能、更高效空间的越级驾乘体验。

  最新潮流设计 颜值出众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的设计语言源自别克Enspire概念车,凸显SUV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而在造型的体块与型面处理上,昂科拉GX与昂科拉通过不同的美学调性设计手法展现出差异化特质,满足用户的多元化审美。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汲取了别克Enspire概念车纯粹而灵动的设计精髓

  全新一代昂科拉GX瞄准紧凑型SUV市场,整车设计优雅而不失灵动。前格栅采用横向暗色波纹设计,侧身曲面流畅而饱满,车尾设计简洁有力,辅以更长的轴距与加宽的轮距,带来足够宽敞舒适的品质空间。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整车设计优雅灵动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以更长的轴距与加宽的轮距,带来足够宽敞舒适的品质空间

  标准轴距版的全新一代昂科拉则更显潮流、动感。整车展现更加俯冲式的车身姿态,车侧型面纯劲动感,流畅的车顶曲线与延长的尾翼活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昂科拉采用双色车顶设计,并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套件选择,将为更加个性张扬的年轻用户带来更具吸引力的产品选择。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采用双色车顶设计,潮流动感

  最新智能科技 既好开又好“玩”

  依托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全面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全系满足“国六B”严苛排放标准,并带来同级领先的油耗表现,同时动力输出高效平顺,更具驾驶乐趣。同时,新车还将引入别克最新eConnect 2.0互联技术以及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并全面满足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性能、更智能、更节能、更环保”的驾驶体验。

  7年前,别克昂科拉以“年轻就去SUV”的宣言开启了高档紧凑型SUV蓝海市场;7年后,全新一代昂科拉GX和昂科拉将以更个性、更具实力的表达,与年轻消费者一起不负年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四款重磅新车联袂首发 2019别克品牌日实力演绎“新时代 新别克”

    2019年4月15日,“共赢 共创 共行”2019别克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新”光璀璨:别克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上市并公布售价;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昂科拉GX和昂科拉,携手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全球首发。四款重磅车型联袂登场,连同同台发布的新...[详细]

    05-23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上汽通用汽车携45款展车亮相2019上海车展

    2019年4月9日,备受瞩目的汽车业年度盛会——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16日-25日举行。上汽通用汽车将以“行健致远,智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45款展车组成超强阵容璀璨亮相本次车展。 [详细]

    05-23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上汽通用汽车宣布 柏盛铭先生出任上汽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

    2019年4月9日,上汽通用汽车今日宣布,自2019年4月1日起,柏盛铭(Salvatore Basile)先生将接替柏历(Julian Blissett)先生,出任上汽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同时,他将成为上汽通用汽车执行委员会成员及董事会成员。 [详细]

    05-23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666元下定,纯电动MAV别克VELITE 6开启预售

    2019年4月8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纯电动MAV多功能运动型轿车别克VELITE 6开启预售,预计补贴后预售价17-19万元。同时,为提升用户购车和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与体验,别克品牌依托上汽通用汽车旗下“融资租赁”、“二手车置换”、“共享出行”等延伸服务...[详细]

    05-23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别克四款重磅新车将于4月15日品牌日联袂首发

    2019年4月4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于4月1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2019别克品牌日主题活动,届时,四款重磅车型将联袂亮相,新技术、新服务、新体验同台展示。借助品牌日和2019上海国际车展的舞台,别克将诠释与时俱进的品牌内涵和面向未来的崭新活力。 [详细]

    05-23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一起描绘春天的色彩 雪佛兰·红粉笔吉林站侧记

    阳春三月,松辽平原的土地上依旧可见斑斑残雪,松树还不见绿,白杨初现苞芽。来自南北不同纬度的10位雪佛兰·红粉笔志愿者老师们,如同原野里一道红色的风景,出现在了北纬45°——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腰坨子乡中心校。在这个大好时节,信心满满的粉笔头们将为孩子们...[详细]

    05-23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